一扎酸奶糕

当F4发现自己不是女友理想型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关于电视台的四人采访,虽然是上班时间播出的,但是F4们还是守着手机看了直播,在关于“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这个环节他们给出的答案让F4四人集体沉默,身边的助理只觉得冒汗

心想‘准太太们胆子太大’




「Kavin&Kaning」


kaning回家的时候买了冰激凌蛋糕,是kavin喜欢的味道,之前要排队的这次正好有机会可以顺路买了


“p'kavin?你在家啊”佣人接过东西,看到了二楼栏杆处的kavin,他温柔笑着对自己招手,kaning只觉得这个笑让她毛骨悚然


“你……干什么这样笑”

“温柔吗?”

“p'kavin平时就很温柔啊”

“是吗,是谁之前说我像狐狸来着”

“奥,那是比喻啊”kaning凑上去拉着kavin的手,他还是只笑笑反手控制住kaning,把她拉到二楼会客厅,那里放着一台百万的三角钢琴,平时都是kavin的弟弟在弹,今天坐在钢琴椅上还觉得很奇妙

“你做什么?”

“你等我一下”然后kavin去了房间,出来的时候穿着韩式校服kaning只觉得脑子一抽

“你……”

“喜欢韩剧里的穿校服的帅气温柔学长,一边弹钢琴一边聊天是吧”

“啊 就……”手被kavin拉着轻轻放在琴键上,低头贴着怀里的人,手指触碰发出轻快悦耳的钢琴声

“是喜欢这种吗?”kavin的声音就在耳边,kaning缩了缩觉得有点痒痒的脸红起来

头脑不清醒的被胡乱的抓这首弹了一首,kavin也不放开:“怎么样,我是你的理想型吗?”

“我就就随便说的你……吃醋了吗”kaning小心的问,kavin冷笑一下:“我?吃醋,我怎么会吃醋呢,我这是满足小丫头的期望呀,这不是你的理想型吗”

kaning低着头脸红的滴血,kavin手往下将kaning抱起来放在钢琴上,腿碰到琴键发出突兀的声音,kavin的手撑在两边凑近kaning


“说说看,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我倒要看看你这理想型是什么模样”

kaning不敢说话,没想到kavin反应这么大,不就是个随口的采访吗怎么这么小心眼

深深的吻上去,kaning不说话也不放过她

“说呀”

“真的没有了……我的理想型只是你”

“是吗”kavin的手变得不安分:“等下完事了我再看看是不是真的”

“你疯了!这是在……”

“就是钢琴,你喜欢的”


kaning想哭,什么人啊真的不要这么小心眼吧





「Thyme&Lita」


Thyme浮夸的把采访那一段截取下来,放在投屏上就等着Lita回来

“奥你干什么”thyme穿着LV高定斑马纹衬衫套装插着腰堵在门口,指着屏幕大声质问

“什么是喜欢穿白衬衫的内向可爱型男生?你说说看!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是白衬衫,内向,还可爱!!”


声音大到lita的头疼,她皱着眉顶回去:“那我之前就喜欢这种的不行吗!内向可爱你想想软萌的男生多好挑逗”

“挑逗??”thyme瞪大了眼睛更加靠近lita,低着头直视着她的眼睛


lita也有些心虚,可是她觉得自己没说错,理想型和现男友又没关系,就一个采访这个人怎么幼稚成这样


thyme大喘气,鼻子都要冒烟了


突然拍拍手,后面女佣推着一排衣服出来,thyme伸手指着:“你明知道我最不喜欢白色衬衫了你是不是故意和我作对!!”

lita只觉得头疼,为什么总要往自己身上套啊!


“不是没关系!你不要想太多!”

thyme委屈的不行,抓着lita的手臂摇摆她的手臂:“我可是thyme诶!全泰国最强param集团的继承人THYME,你竟然喜欢什么白衬衫内向可爱男生!!你给我说清楚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lita只觉得头晕,用力挣脱开thyme的手捧着他的脸额头顶住他的额头盯着thyme的眼睛

“你不要发疯了!!”然后亲了thyme一口,大少爷瞬间化身小狗狗模样捂着嘴巴眨眼看她

“你看,你现在不就是可爱男生”

“你竟然说本少爷可爱!”

lita无语不想和他争论,拿出手机:“我现在就发一个声明,说你才是我的理想型那些都是乱说的”


thyme对此很满意,笑起来抱住lita催促她快一点





「Ren&Gorya」


gorya到Ren家的时候,女佣小声告诉她“少爷好像心情不好,坐在沙发上两个多小时一动不动”

gorya觉得奇怪,连忙过去看看


“p'ren?”

落地窗前的沙发上ren拿着画笔坐在那,gorya走过去雪白的画布上只有几道黑色


“你……怎么了”

Ren抬头看她,深呼吸一口气想说什么却一直没说出来,低下头满身都散发着“非常委屈”的气息

190的大男人似乎缩的小小的坐在沙发上,gorya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赶紧过去抱着他头埋在他的臂膀,微微撒娇


ren对于gorya的撒娇一直是没有抵抗力的,他强忍着还是没有笑,别开脸叹了口气

“只是有点心烦”伸手揉了揉gorya的脸表情忧郁

“你告诉我啊,到底怎么了?家里出事了,公司出事儿?”garya有些着急,推推他的腿


ren还是叹气,仿佛过了一个世界,看着gorya的脸难过地说:“你和我在一起开心吗”

“开心啊”

“可是我今天才知道……你的理想型是运动型阳光男生,我……可能并不是你喜欢的人”

gorya只觉得心里咯噔一下,赶紧抱住Ren:“奥那是lita说这道题都故意像一个和你们不一样的类型啦,我随便说的你怎么还放在心上了”


gorya紧紧抱着ren微微脸红:“你是我的初恋……19年来第一个心动的男生,怎么会有其他的理想型”


在gorya看不到的地上ren邪魅的笑着,酒窝都透露着狡黠,他抱紧gorya故意透露出哭腔:“真的吗……我真的”

“真的真的”


ren顺势把groya压倒在沙发上,皱着眉低声说:“那我要亲自求证一下”


时候gorya似乎反应过来,觉得自己被这个ren给骗了,这个腹黑的男人





「M.J& Aum」


Aum上了来接自己的车,发现MJ正坐在后面,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候她还有些忐忑的


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心跳都比平时快乐几倍

MJ没说话,只是捏着手机,Aum能看到屏幕上是自己直播问答的回放,她有些忐忑

“饿了吧,去吃饭吗”

“好”


MJ还是和平时一样拉着Aum的手,到饭店的时候也牵着自己,如往常一样点菜送她回家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可是却明白的看着了

“早点休息,我今天先回去了”MJ温柔的和她吻别眼看要上车,Aum拉着他的手

“你好奇怪”

“怎么了?”

“你……你分明看到了采访,什么话都不说吗”

MJ只是笑,摇摇头说:“采访而已我都知道的,快回去吧”

“我不要回去,你……你平时都会吃醋什么的,我说的理想型不是你你都不生气吗”


MJ抿了抿嘴,好一会收敛了笑容叹了口气

“你说喜欢沉稳的年长精英类型,其实我想了想……也对,你打球本来就累能处理事情的时间也不多,能有个成熟稳重的也挺好”


Aum拉着他的手

“我们家虽然也做生意掌握了泰国的娱乐事业,可是我的爸爸毕竟是黑道,我年纪也比你小一些……”


Aum晃晃他的手,MJ停止说话:“可是我不能放你走,就算我不是你的理想型,只要你当了我MJ的女朋友,你就注定是我的人,所以我不想在意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你……不会不开心吗”

“只是有点失落,可是你还是成了我的女朋友啊”MJ抱住Aum手在他腰上捏了一下,Aum有些敏感的躲了躲


“其实……你这也算是成熟的,我以为你会和我闹呢”

MJ只是笑笑:“我追的你,有什么理由和你发脾气”

Aum摇摇头,笑着在他耳边说:“真的爱一个人,就是他的出现让自己之前所有的条条框框都成了摆设,你就是这样的人,所以我不会离开你……”


两人亲热了一会MJ才上车回去

拍了拍前座的司机:“怎么样我刚刚算稳中吧”

“老大,你要是不说这样的话就真的成熟了”

“要死啊你说什么”

“奥,老大你太牛了,大嫂这样算被你拿捏的死啦”


MJ笑着扯了扯领带,把手里的视频删除

什么理想型都是浮云,自己能控制的就是最重要的



————


今天的很长啊


评论(109)
热度(108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