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女友穿不上去年的裙子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Kavin&Kaning]


kaning还不敢相信的站在镜子前努力吸气,可是侧面的拉链不管是挪到后面还是前面都拉不上了,她扶着镜子额头都是冷汗,对着镜子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脸又摸摸自己的手腕


“明明没有胖啊!”kaning不死心准备先把拉链拉好然后从头上穿进去,正在努力呢kavin推门进来


“啊p'kavin你不要看!!”因为表情太过狰狞,kaning一时间进退两难,kavin好笑地看着这一幕,kaning慌乱的模样和凌乱的衣服,这只会让他血气上涌


kavin没等kaning再说话将她抱起来扯掉了那条半身裙,kaning涨红了脸想用上衣去遮,却被丢在床上


“可能是最近吃的太好了,没关系我知道一个非常燃脂的运动”

kaning随手丢过来一个枕头砸在kavin脸上:“还是一大早诶你这个变态!!”

“没关系早上运动!”





[Thyme&Lita]



“要不换一套吧”thyme看了看手表,眼前的lita还在对着镜子扭捏着腰想要拉上拉链,“我帮你”看不下去的thyme准备上前,lita后退一步做出停止的动作


“你不要过来!我一定要自己拉上!!我就不信了才半年怎么就穿不上了!!啊啊啊啊”

lita仰天长啸,然后两人听到一声‘嘶’的声音,两人愣在原地


“我什么都没做啊!”thyme连连摆手,眼看lita的表情就知道自己要遭殃

“都怪你在那边叽叽歪歪!”

“啊是是是我错了,本来这条去年的裙子就旧了,你看放一下就容易坏”thyme觉得自己是天才能找到这样的理由,lita明显脸色变好


thyme赶紧从衣橱里重新拿了裙子:“这个,你上周才到的,宠幸它一下”


看着lita重新去换衣服thyme只抹了把汗表示逃过一劫



可是晚上回来看着碗里的沙拉……“这是什么意思”

“lita小姐说,她今天开始减肥,少爷您也要一起吃…”

“……”





[Ren&Gorya]



等gorya出门的ren已经看了20分钟新闻了,终于忍不住去敲了敲gorya的房门

“准备好了吗”ren探了半个身子进去,gorya还穿着睡裤,上半身换好了衣服


“p'ren……从某种角度来说我应该是二次发育了”

ren忍俊不禁看到了床上的裙子,gorya局促的坐在一边挠挠头想要去找其他的衣服


ren坐在床边伸手抱住站起来的gorya,好像撒娇一样靠在她的肚子上:“嗯,好像是比去年柔软了一些”

“呀!!p'ren!”gorya拍了他的肩膀一下作势要推开他:“你还笑我!”

“哈哈哈哈我没有,你不是二次发育了嘛,这是好事”


gorya撇撇嘴表示长胖这件事还是很伤心

“你最近晚上总是学习到很晚,饿了会吃宵夜,这样对身体不好”ren抬起头摸摸gorya的脸满是心疼:“回头我陪你早点起来,太晚睡觉也不好”


说着两人抱在一起忘记要出门这件事






[M.J& Aum]


“怎么了?不是说要出门吃早点吗”MJ站在门口,看见Aum蹲在地上赶紧跑过去:“没事吧哪儿不舒服吗?”


Aum抬起头一脸的苦大仇深:“我今年明明运动量更大!为什么去年的裙子反而穿不上了!!”

MJ只觉得好笑,为什么女生总是在意这些


“嗯,腰是瘦了些,可是屁股更翘了呀,这裙子配不上你了”说着从Aum怀里把裙子抽出来丢到垃圾桶

“都是三年前的款式了,吃完早饭我们再去买点新的”

“你说真的吗”


大概是屁股更翘戳中了Aum的开心点,站起来凑到全身镜前左右看看,MJ无奈的摇摇头凑过去从后面抱住她亲了亲脸颊:“不过这也有我的功劳吧”


Aum一手拍开MJ摸上来的手,想踩他一脚:“大白天的你就开始发疯”





————


果然大白天能得手的只有kavin


评论(20)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