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女友说要为了家族订婚…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Kavin&Kaning]


“订婚?家族?”kavin从电脑前抬起头,看着站在办公桌前有些扭捏的kaning只觉得好笑,这小丫头怕不是又被lita那个喜欢找事情的女人逗弄来开玩笑了吧

“让我来听听我们小丫头是为了什么家族订婚呢”


kaning涨红了脸,两只手揪着自己短裙的裙边不敢看kavin的眼睛:“伯母……说,就……为了Teamiyaklin 家族希望我们早点……让问问你的意见……”话还没说完就被kavin快步走来抱了个满怀,脸颊摩擦着kaning的头顶,吻了吻脸颊


“小丫头,是我不好,不过只要你同意明天我就带着礼物上门提亲”


kaning害羞地说不出话,只是拽着kavin的外套点头。





[Thyme&Lita]


thyme听完lita在饭桌上就那样毫不在意的说完的话,整个人都变成了表情包,完全没有发现lita强忍住的笑意


thyme站起来手忙脚乱的找手机,慌乱的样子差点连带着绊倒椅子摔一跤

“你干什么啊”lita心想这人反应不太对

“干什么?我找人啊我干什么!”thyme接过女佣递过来的手机慌乱的输入着什么,lita上去要拦


“我告诉你,全亚洲就没有比和我结婚更适合的家族了,你还……”thyme找不到词语就满脸的慌乱,“我告诉你我现在就叫人,你什么适合订婚你看我去不去抢吧!”



直到kavin回复了一条“你确定不是lita和你开玩笑呢”才发现lita笑趴在餐桌上

“你这个女人!!”飞扑过去





[Ren&Gorya]


“p'ren……我要订婚了”

正在画画的ren微微眯起眼睛从画板后面歪过头盯着gorya看


“我爸妈想了很久……觉得,还是打算让我和当地的水果商……”ren脸上的表情更加危险,手里的笔刷丢在水桶里,溅起的水花沾在ren昂贵的居家裤和沙发上,看的gorya心疼了好一会,忍不住就要坦白


ren站起来

高挺的个头挡住了gorya眼前的光,一言不发抿着嘴表情冷的好像要吃人,gorya只觉得毛骨悚然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把你锁起来,不见天日?”

“你这是……饭法的”gorya咽了咽口水,感觉平时温柔的ren此刻变得很恐怖,可没多久ren却绷不住笑了出来,低下头凑近gorya:“虽然我不相信这是真的,不过你觉得就我自己的实力谁敢娶你?”


gorya只想狠狠踩他一脚





[M.J& Aum]


“我要订婚了”

正在打游戏的MJ回头看了Aum一眼


“奥,妈妈已经安排好了吗”


Aum翻了个白眼:“谁说我要和你订婚了,未来我们家我打算遵循我爸爸的安排”


MJ把游戏暂停翻身接过身边人递来的手机,拉着Aum的手往外走:“喂爸,你当初抢老妈的那一套流程是什么样的?……你别管反正有用……你就安排好就行啦时间回头再通知你”


越听也不对的Aum一下跳到MJ的后背抢过手机挂断:“你这个人怎么一点劲都没有!!”

托住身后人往房间走:“我有没有劲你等下就知道!”





————

今天也很刺激





评论(21)
热度(3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