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和女友逛街被粉丝偷拍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Kavin&Kaning]


kaning一直是不太习惯和kavin出去的时候,他的粉丝总是在监视一样,网上也有不少偷拍他们的照片,kavin倒是很享受这种:“和女朋友在一起有人记录美好生活”的感觉


从首饰店出来kaning被远处的摄像头反光闪了一下下意识搂紧了kavin的手臂,kavin抬头发现了赶紧收手机要溜的几个小粉丝


“先回去吧”

kaning只是点点头有些把脸瞥向kavin的方向,kavin伸手把人搂紧有种‘不让窥视’的紧密感。

在停车场又看到那几个流转的人影,kavin舌尖顶了顶后槽牙抬起kaning的脸低头吻了她,远处有小声的尖叫,然后kaning被送进副驾驶。


晚上kavin花了点时间找到了今天的偷拍帖子,做了转发并表示kaning并不喜欢偷拍,保留了追究的权利,kaning洗澡出来收到了gorya的信息,附带着kavin的截图


“kavin就是喜欢显摆!明明是他还强吻我的!”

“哈哈哈哈估计在他看来这是封山之作”

kaning皱了皱鼻子把手机丢在床上,心里开心还是隐藏不住





[Thyme&Lita]


lita是thyme告诉自己说她有个粉丝团,lita惊讶之余发现这所谓的粉丝团都是收集粉丝偷拍的自己逛街吃饭度假中出现的一些照片


“这是狗仔还是粉丝啊,就没有一张光明正大的照片”lita摇摇头让thyme不要看这些:“下次看到偷拍的一定要警告他们!”

“没错!”

thyme表示说的很对


所以在两天后lita手机推送到thyme的新闻也是大跌眼镜


新闻视频里thyme带着助理两人端着手机揪着不知道是谁怼在人家脸上嘴里还不饶人的念叨:“喜欢拍是吧,拍吧来拍过个够,360°无死角可以吗!”


标题是“Param家族大少爷thyme直面狗仔”看着thyme瞪大眼睛要吃人的模样忍俊不禁


“诶呀,果然还是这个德性”





[Ren&Gorya]


gorya到时挺喜欢ren的那些粉丝的,毕竟ren不太喜欢拍照,有时候自己还上网偷偷扒一些ren的照片

“怎么都是背影和侧脸呢……要不下次给那些人一点机会,受益的也是自己”


所以当两人去逛居家用品店的时候,gorya很敏锐地捕捉到了外面人头耸动的小粉丝


看了一眼正在选杯子的ren伸手拉过人家:“那个不错”

这下脸正对镜头了吧


“你说这个不错?”ren看着奇形怪状的杯子形状都不知道怎么下口,而且这个黑不溜秋的……

“多有个性啊!笑一个笑一个”

“你怎么奇奇怪怪的”?


对于今天逛街一直行动诡异的gorya,ren一头雾水,好几次觉得是不是有人跟踪回头又被gorya拉住,还捧着自己的脸说:“p'ren你今天特别帅”


gorya一定是突然太爱我了,ren自我安慰



躲在卫生间偷看今天照片的gorya面露苦涩

为什么自己……不是在翻白眼就是龇牙咧嘴啊!!ren的正脸倒是高质量可是自己也太‘面目全非了吧!!’


下次一定要再接再厉!!





[M.J& Aum]


Aum最近能感觉到体育馆外面有一些不是自己学校的小女生总是在探头探脑


“一定是你的粉丝.,我警告你她们要是敢骚扰我,我就报警的”

“报警我支持你!”MJ一边给Aum倒了杯水一边应和了一声

“明天去买社团的东西,你陪我去吧,东西可能有点多”

“没问题呀”



Aum觉得对面这两个女生今天已经见过好几次了,把要买的东西放进推车拉着MJ转身要走,猛地一回头两个小女生手里的手机还来不及收,四人面面相觑……


“要……报警吗”MJ凑过来低低地问

小粉丝一脸委屈让Aum怜悯爆棚


“那个……p'aum,能合个影吗”

“啊?”

“我们觉得你太帅了”


MJ瞪大了眼睛,看着Aum的手臂从自己手里抽走,指了指自己:“不是……和我合照吗”

“P'MJ帮我们拍一下谢谢”


看着塞进手里的手机,MJ还没从‘自己女朋友比自己魅力大’的震惊中缓冲出来。



————


啊哈哈哈



评论(28)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