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西柚cp】天长地久有时尽 11

*F4人设不变 剧情私设  ooc道歉

*大概是努力想要在一起的两人吧

*主双K,可能有Ren&Gorya 和thyme&Lita





11



thyme和lita两人抢着话筒在舞台后面唱着歌,服务人员站在一边只希望喝了酒的thyme不要摔倒

gorya倒是对这两人玩闹的样子很感兴趣,端着手机正在录制视频,ren靠在一边一直带着笑,gorya转过头靠在他身上脸颊还泛着红晕,显得很是可爱


派对基本结束了,除了F4其他客人陆续已经回去,kaning靠坐在沙发角落用手下意识绕着自己的发尾,只是笑着看大家在打闹。


Kavin和MJ碰着杯,看见了kaning和gorya互敬了一杯,然后被gorya拉着跑上舞台和lita转着圈,然后脚步有些不稳的被gorya抱住,额边的碎发调笑之间散落勾在gorya的胸针上,又好一会才解开


站起身的kaning只觉得那一小杯酒有点上劲,眼前的人都变得模糊

kaning捧了捧自己发热的脸颊松开gorya想要走远点吹吹风,拨开粘在嘴唇上的发丝稍微整理了一下,踉跄着被人拉住了手臂


“你没事吧”

kaning歪过头看到kavin担心的眼神,随后撑直了身子捋了捋自己的头发笑起来摇头:“没事,今天很开心”

“我先送你回去吧,你不会喝酒”能闻到红酒的香味,还有身上香水的味道,风吹过来kaning眨了眨眼眼神变得清晰,“也应该回去了……”



kavin喜欢开快车的,今天却十分平稳,kaning头靠在玻璃上盯着外面的灯光,放下一点车窗让风吹在脸上,kaning喜欢这种感觉,慢慢闭上了眼睛


在kaning家门口,车已经停了好一会,kavin靠在外面等kaning醒过来没有人知道他深邃的眼眸下透露着什么思想


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车门被推开,递过来的手上是kavin的手机,一直在响着,上面跳跃着Ann的名字,kaning裹紧了一下衣服,微微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表情。


kavin接过手机没有接通,kaning抹了把脸眼睛亮晶晶的:“谢谢你送我回来p'kavin”


电话铃声还振动在两人中间,kavin在犹豫要不要接听,kaning只觉得现在一切有些刺眼,心脏好像被抓了一下将自己拉回现实,微微道别转身朝家里走去


“kaning!我还有话和你说”

kaning快跑了两步,通红的眼睛没有理会kavin在后面的的呼喊,只想快点离开这个男人身边

“kaning!!”拉住了那个纤细的手臂又被决绝的甩开,额头的汗珠让细碎的刘海黏在额头上,kaning眼角划过的泪水却带着愤怒和痛苦,让kavin看呆了


“你……”

“p'kavin一定要我说清楚吗?我喜欢你我爱你!”kaning觉得现在的自己很是狼狈,眼泪充盈了眼眶,让她看不清kavin的表情,“可是我却不敢奢望能和你在一起,我也不希望你苦恼所以……”kaning摸了一把眼泪紧紧闭了闭眼:“所以……可不可以请你对我狠心一点,不要让我觉得好像能靠近你,离我远一点……这种扑朔迷离的感觉真的……让我觉得很痛苦”


最后说话的声音变得颤抖,kaning自顾自说完所有的话不等kavin反应逃跑一般离开,手里的手机铃声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了响动。




ren送完gorya回家刚打开电脑准备处理文件,佣人就来告知kavin少爷来访,从电脑前歪了个头看着人推门进来,坐在沙发上就这样颓废地望着天花板,好一会才用手捂着脸


“你怎么了”

“借你地方待一会……”

ren还想问什么,却闭了嘴,他只看到kavin紧紧皱着的眉头和手掌下划过的眼泪。

视线回到电脑上两人没有再交流



回家的gorya自然和kaning发信息道晚安,她并不知道黑暗的房间里,kaning泪流满面颤抖着按下那个微笑表情,约定明天一起去花店打工,然后头埋进被子默默呜咽。



“吃完了再收拾吧”ren帮gorya搬了个箱子,第三次催促gorya吃饭了

“马上弄完了,正好kaning很快送花回来,一起吃”正说着,就听见了推门的声音,小乔的女孩看到ren微笑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外面的车,“p'ren吃饭了吗”

“还没有,gorya等你一起吃呢”

“那我回来的正是时候”


外卖还是热的,kaning用叉子戳中一颗卤蛋眼神瞟了瞟外面ren的车,ren注意到了kaning的目光,假装和gorya说话:“也不知道kavin怎么了,昨天哭着到我那什么也不说,在沙发上呆了一晚上”

“嗯?工作不顺吗?难道是未婚妻回家之后不要他了?”

ren到是没想到gorya能往这方面想,噎住了一下偷看了kaning一眼,“不知道早上看到她的时候眼神还充满了破碎感,真应该拍下来哈哈哈,不知道的还以为被女朋友抛弃了呢”


“这个卤蛋真好吃”kaning没有接话,只是随口说了一句,站起身把吃剩下的饭盒丢进了垃圾篓,手机振动两下看到了最新的八卦新闻

‘kavin未婚妻重回泰国,婚期将近?’


“gorya下午还有要送的订单吗?”收起手机努力让自己声音保持平稳,“哦还有两个订单,我已经包装好了”

“那我现在就去送吧”

“啊?不用休息一会吗”gorya站起来想追出去送一瓶水,可是kaning小摩托已经启动,飞快的走远了


ren的跑车副驾驶位置上车窗慢慢落下来,kavin看着那个远去的背影,想要伸手去抓却只是水中捞月。





花店周围两所大学都前后要迎接校庆周,Ga叔多年经营竟然在两个学校都争取到了摊位,美其名曰:“一定很多情侣会来买花的~kaning穿花环的手艺那么好~”

身后的kaning只是笑,Ga叔还在幻想自己一夜名声大噪。


天气有点热,阳光就在头顶上,找到自己的摊位棚子的时候kaning倒觉得身上有些发冷,放下纸箱站起身却觉得犯晕,摸着凳子坐下来休息一会


“你们来的好早啊”一阵吵闹声音看到MJ和ren迎面走过来,后面两步跟着的是thyme和kavin

他就那样直勾勾地盯着kaning,耳边总能响起那天晚上kaning哭着说的话,让他每一次忍不住的靠近都变成了驻足远处。


“需要F4的帮忙吗”MJ打了个响指凑到Ga叔面前,自然是把人弄得五迷三道


粉丝慕名而来已经造成了拥堵,lita自然是帮着gorya他们摆放花束,腾出了位置让kaning现场串花环,MJ和thyme拿着两搭传单拉走眼神还留恋的kavin


“喂!凭什么ren就能留在摊位上!”thyme很不满意,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却又伸手拦住来往的学生,“看什么看,都去这里买花”


“我拜托你那是什么表情”MJ无语的摇摇头,kavin带着职业微笑然后拒绝了粉丝想要合影的要求:“购买三束以上才能合照哦”

“啊啊我马上去买!!”


MJ给kavin比了个大拇指:“做生意还得是你”

kavin没走太远,转身回头还能看到那个小巧的身影,坐在后面手上动作麻利,可是看着却觉得脸色不好



“p'kavin,我买了花了你看现在能拍照了吗”注意力被拉回来,看着手里的单据kavin轻轻点头

阳光有些刺眼,kavin用手挡了挡,刚按下拍照键随后听到什么东西散落的哗啦声音然后是一阵哗然,再转身已经看不见kaning的影子,一群人挤在一起,然后是goyra的尖叫:“kaning!!让一让有人晕倒了!”


kavin没顾上边上的粉丝,手拨开眼前的人朝着人群挤了过去。

努力拨开看热闹的人群,kavin伸着脖子想要看到小丫头的状况,心里叫嚣着喊出来:“kaning!kaning!!”


慢慢有人让开了位置,大概没见过如此暴烈又慌乱的kavin学长,一时间吵闹的声音小了不少

kaning就瘫倒在地上,gorya努力想把她拉起来,然后是kavin的长腿跨过去将倒在花束里的人抱进了怀里


这是kavin学长吧?

和这个买花的女孩是什么关系?

为什么他那么紧张?


周围的人再次举起手机,从窃窃私语又慢慢变成了喧闹


“都让开!”kavin转身大吼着,冰冷的脸上带着烦躁,怀里的kaning微微颤抖,额头发烫身体却很冷,脸贴在kaning的额头轻轻说了一句:“马上就去医院,没事的小丫头……”


朦胧的kaning不知道现在什么状况,却没有力气推开眼前的人,只能放任自己沉睡在梦里……







————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