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 x Kaning】你家门口也能捡兔子吗 01

· 泰国最古老家族之一继承人 x 异次元空间逃出来的兔妖精

· 就很魔幻的架空设定 大概是来搞笑的

· 如有OOC 请见谅  慎入







1、


kavin选择离开大宅另外居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距离家族公司比较近,作为继承人有很多长一段时间的繁忙才获得父亲的满意,对于kavin来说虽然不是意见难事,但却很疲惫


“你有快两个月没出现在酒吧了,很多人问你是不是改邪归正了”MJ的语调一如既往的调笑,刚停好车的kavin只是揉揉眉心轻笑了一下:“我以为你能说出什么好话呢,我在干什么你不知道吗?”


从地下停车室上来,会经过花园,在草丛石子路的小夜灯下kavin余光仿佛发现了什么东西


该不会是什么小偷吧?想想又觉得好笑,走过去伸出脚用鞋尖顶了顶,只觉得一阵柔软

眯起眼睛后退了半步,没有听清MJ在电话了说了什么


“等下在打给你”然后挂了MJ的话。


脚下窸窸窣窣了一阵,然后一个小动物的白白的转了过来才看清楚,是一只兔子,kavin忍不住笑出声,也就自己手掌那么大,不会谁家走丢的吧


直起身子转了转身,正好遇上女佣推开门小跑过来接过手上的外套和电脑包

“这是谁家养的”

“没见过的样子,少爷”


撇了撇嘴准备回去却听见脚下石子磕碰的声音,然后脚上被什么压住被迫停下来


才看清兔子的模样,通体雪白,立着耳朵感觉一脚就能踩死,那手指粗的前腿搭在kavin的鞋子上看起来十分可怜,kavin忍不住眯了眯眼睛:“讹上我了?我家可没有胡萝卜给你”收回脚还想走,可是兔子依然会跳到自己路前


kavin觉得自己和一只侏儒兔纠缠很可笑,伸手把兔子抓起来想叫人丢出去,却看到黑夜里依然亮晶晶的眼睛心生不忍


真是莫名其妙



当kavin手上拎着一只白兔进屋子的时候,女佣先忍了一下,才开口:“晚饭已经准备好了”

“嗯,随便给它……找根芹菜吧”kavin思考了一下这东西兔子能不能吃,然后交到女佣手上,到卫生间洗手的时候不自觉的手指摩擦了一下,毛的手感很好……不是说兔子味道大吗?为什么感觉香香的?


又觉得自己好像魔怔了,赶紧洗完回了餐厅

才坐下一抬眼就看见雪白的兔子屁股对着自己,她面前是一颗洋白菜


“不好意思少爷,家里没有芹菜”

“……为什么在我的饭桌上”听见声音的小兔子立起来,手里还捧着塞进嘴的菜叶子


一人一兔就这样对上了眼睛,瞬间安静下来……


kavin觉得,自己内心深处应该是喜欢……毛茸茸的动物吧,不然为什么现在有点兴奋?还有为什么兔子的眼睛是黑的?而且湿漉漉的……不会是病了吧?


能感觉到什么的小兔子跳了两下面对kavin,三瓣嘴飞快运动消灭了食物,又蹦过来抬起一只爪子搭在kavin的右手上


“救命……为什么我感觉它在谢我”望了望天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女佣憋着笑过来把兔子和洋白菜抱走,还忍不住挠了挠兔头,差点被咬了一口,这一顿饭kavin吃的很诡异。




晚饭后的书房

女佣例行送咖啡,kavin带着眼镜微微皱眉,时不时敲打着键盘,为了不打扰很快退出房间


“等一下”

“是少爷”

“兔子呢”

“额……”

“?”

“在沙发上,吃完饭后自己玩了一会,那个要准备兔子的用品吗”

“……随便找个箱子吧,能待多久”



从文件中退出来点开了网页查找百科

“侏儒海棠兔……性格活泼、警觉,好奇心旺盛,容易和人相处,属个性相当可爱的品种”

对着词条回忆起那个小东西,可爱是挺可爱的,警觉吗?希望今晚不要咬坏了我的沙发,正看着MJ的电话又打进来,转移注意里后倒是让他忘记了这个小家伙的存在。



kavin做梦了,梦里自己躺在柔软的枕头上,刚想要翻身身下的枕头变成了巨大的兔子,吓了一跳一挥手醒了过来,只觉得自己嘴巴和鼻孔里都塞满了毛,一摸脸上趴着个柔软温热的东西,脑子清醒过来


手里捏着兔子做起来呸呸两声把嘴里的毛吐出来,手里的兔子好像惊醒了,瞪着腿正在努力挣扎,kavin把它顶在自己脸前面:“你把我脸当什么?说你容易和人相处还真把我脸当床了??”



开了灯出去把兔子放进楼下客厅的兔子窝,转身走就觉得什么东西一蹦一蹦,再放回去再跳出来再放回去再跳出来

最后小兔子也不管kavin,直接朝着kavin的房间蹦,kavin追过去都怕自己一脚把它踩死,最后兔子钻进了被窝努力把脑袋伸出来,耳朵十分有弹性的甩了甩


kavin觉得自己一定是还在梦里,不然为什么这么一个小家伙竟然傲娇的像个小女生??


“还没看你是公的母的呢,我看看?”说着要去拉尾巴,兔子仿佛听得懂一般跳出来就要蹬到kavin脸上


“你也太凶残了吧!!你现在可是寄人篱下!”莫名一股羞辱的感觉,kavin扑过去却抓不住这个兔子


大闹了好一会才觉得累了,kavin无奈的翻了翻眼睛:“我明天还要开会,不和你玩了”说着就要上床,小兔子倒是一股‘死皮赖脸’的样子又钻了进来


打不了明天换了床单吧


“要是在床上大小便,一定把你做成麻辣兔头”黑暗中的男人没看到小兔子缩了缩脖子,爪子捋了捋自己的耳朵。


明天得给你起个名字,不然骂你都不知道怎么开口



————


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