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西柚cp】天长地久有时尽 12

*F4人设不变 剧情私设  ooc道歉

*大概是努力想要在一起的两人吧

*主双K,可能有Ren&Gorya 和thyme&Lita






12


“只是有些中暑,然后发烧了,打完这瓶观察一下就可以了”医生的声音冷静,没有多说什么离开了病房


kaning还在睡,皱着眉头进闭着眼


kavin坐下紧握着kaning的手,大拇指在手背上慢慢摩擦,低下头慢慢贴上自己的额头

身后有推门的声音,大概是Ren交完钱回来了

“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Ren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拍了拍kavin的肩膀算是安慰。

“今天的事情很多人拍了照片和视频,MJ和thyme已经去处理了,你要不要先回去,gorya买了饭就过来”ren想了想还是提醒着,没有把话说的太明了。


kavin用力握了握kaning的手,挣扎了好一会才不舍的放开她站了起来


“还有,MJ发现最近有人跟踪你,你最好不要一个人行动”

“嗯……不是叔叔那边的人,要不就是因为Ann回来他父亲派来的吧”

“不确定对方要做什么,先小心一点,又是就告诉我们”


kavin看向ren扯着嘴角点点头:“一定会的”



在走廊里等到gorya回来的ren对她领着的两大带零食表示惊讶

“怎么买了这么多”

“可以带回家吃,反正吃东西心情好嘛”Gorya嘿嘿的笑着把袋子递给ren甩了甩手臂挽着他的手,“今天本来约好了晚上一起看电影的,如果恢复的好还能一起吃”


ren对于gorya的阳光乐观感到开心和欣慰,微微低头脸蹭了蹭她的额头



下午想要休息一会的kaning让gorya先去了学校,忙完后再回来接kaning回家,医院的中央空调还在呼呼作响


一切都变得很安静,kaning放空了脑袋享受着安静的时刻,外面想起了敲门声,随后门被推开,那个曾经在花店见过一面的女生就站在门口


“Ann小姐……”

“kaning小姐你好,听说你生病了”不同于当时欢快的场景,Ann带着疏离和严肃走了进来,Kaning变得紧张,下意识看了看门外做起来手捏着被子


“我以为……你只是普通的后辈呢”明明是微笑的,可是说出来的话却让kaning刺耳

“我确实只是后辈而已,我的好朋友gorya是p'ren的女朋友”


对方并没有接话,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默默看着kaning,随后眼神巡视了一下又默默笑了一下

“那天晚上我打了kavin很久电话都没有接听,我又想过他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没想过他在谈情说爱”

kaning微微皱眉:“Ann小姐怕是有什么误会”

“我从没想过他会因为感情的事情耽误了我们的计划!”Ann微微提高了声音,看着kaning苍白的脸确又叹了口气,“我并不是想要责怪你,毕竟和我有关系的只是kavin”


kaning鼻子有点酸,莫名想哭

自己是给他带来麻烦了吗?


“好在一切都处理了,kaning小姐有些事我没有必要告诉你,但是……如果你是会引起kavin分心的人,我希望这段时间……”

“我不会引起什么事情的,我和kavin前辈并没有什么关系”最后声音越来越小,kaning颓然的靠在枕头上微微摇头


Ann抿了抿嘴,还是忍不住:“最快只要几个月……不会太久的”


kaning并没有掌握着其中的讯息,只是感慨那晚对kavin说的决绝的话,是正确的选择

只要能帮助到p'kavin就好,她会努力保持距离的





终于回到了家,爸爸做了饭招待gorya,三人吃的很开心,kaning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下午Ann来找过自己的事情,有些感情压在心里又好像变得很轻松。

“晚上看恐怖片吗”gorya正挑选着

“好啊,一定很刺激”

“哈哈哈哈我和p'ren看过一次,别看他那么高大,胆子可小的很”


gorya凑过来绘声绘色描述Ren被吓得抓头发的样子,简直颠覆贵公子的形象。kaning被逗的哈哈大笑,两人窝在毯子里靠在沙发边注视着已经开始的电影。




gorya最近在准备学校的技能比赛,有一段时间神龙见尾不见首了,kaning看着手里的花想着好像也有两个礼拜没看见kavin

和Ann小姐发展的很顺利吧


被串花环的针扎到了手,血珠冒了出来

kaning愣了一下抽了一张纸巾压在伤口上,恍惚间想起当时kavin给自己祖传花环设计稿后教自己串花环的那天下午


好像没有发生现在这么多事情,kavin在下午的窗户边温柔地对自己笑,靠近自己的时候镜片还会反射出kaning的脸,就好像……在他的眼里


kaning叹了口气觉得心口揪着,放下手里的东西想要驱散那些回忆



手机振动两下,是学校社团发的公告,关于小组音乐比赛的公告

找点事做也挺好吧,kaning找到报名表给自己填上了名字,没有注意到公告最下面还有其他几个学校联合活动的字样

EitokuGakuen的名字赫然在中间。



——————


嗷嗷嗷


努力让下一话误会解除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