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 x Kaning】你家门口也能捡兔子吗 05

· 泰国最古老家族之一继承人 x 异次元空间逃出来的兔妖精

· 就很魔幻的架空设定 大概是来搞笑的

· 如有OOC 请见谅  慎入







5、




kaning在回去的路上遇到袭击,导致不能自己随时变幻

kaning是在快到家的时候才发现好像有人跟踪自己的,不能完全说是一个人,那是属于自己那个家族的力量,好像有一股莫名的威压,就那样如影随形


不能回到kavin家里了,会给他带来麻烦的

虽然有规定不能在人类的公共场合展现出法力,但是kaning此时正在无人的道路上,丢下手里的东西飞奔起来,身后却传来雷鸣声


一道闪电就落在刚刚脚步踏过的地方,kaning反手一挥打偏了另一道攻击


‘偷跑出来能力果然被限制了’咬着牙贴墙走


好险


刚要转弯又是一道蓝色闪电批了下来,kaning躲闪不及崴了脚,闪电几乎是落在了脚上,她尖叫一声晕了过去


‘要被带回去了吗’然后是汽车的声音,大概是附近的其他住户吧,kaning闭上眼之前已经无法再想那么多了。



回到家的kavin并没有看到总是会在会客厅茶几上啃叶子的小兔子,放下钥匙挑了挑眉心想难道和哪个女佣玩吗?

到底是谁的宠物啊


“小丫头呢”

“回少爷,今天小兔子没有出房间”


真是奇了

从包里拿出MJ妹妹送来的小兔子用的围脖和衣服,准备进房间就发现房间门没有锁,推开一看才发现根本连根兔毛都没有


眉头瞬间拧紧,跟在后面的女佣只觉得背后发凉,要死今天就要被辞退了


“马上出去找”kavin的素养正压制着刚要脱口而出骂人的话,转过头冰冷的表情说出了这五个字,然后大步走在前面推开了别墅的大门。


叫着小丫头的名字,顺着花园的道路一直找到外面,走出去五十米kavin发现了墙边诡异的一道黑色和烧焦的草地,一个拐弯看见了晕倒在角落里的kaning

上前扶起女孩上半身,对方体温高热脚踝处正在流血不过量不大,叫了她两声没有反应一个横抱快步将人带回家


女佣对了对眼,其中一个人跟着kavin回了大房子。


每次见面的情况都这么难以捉摸,kavin看着给床上女孩,女佣麻利的退掉袜子处理伤口

“我打电话让ren带个医生来,你帮她换一下衣服”

“好的少爷”


女佣出门去找了自己的常再回来,kavin已经挂了电话从阳台回来就站在门口,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医生做了简单检查,表示没有其他外伤,也没有骨头受伤,开了退烧药抽了血回去时候很快会给答复。

结果表示有不小的炎症,看来发烧是这个原因,还有大概之前着凉感冒了,补充了一点药物让助理送来,算是完成了看诊


“这人是谁”ren看了看房间里的人

“小丫头的救命恩人”

“哈?”

“啧”kavin砸了咂嘴,对于还没有小兔子的踪迹心里还是很不爽

自己到底有什么不好吗,这个家连兔子都留不住?


“你也不要想多了,你看本来兔子就是在你家门口捡到的,说不定是在外面玩的时候原来主人看见了,也可能本来它就不安余在家呢”


相处了一个多月的兔子,明明晚上都钻在自己被子里的小东西

“走就走了,反正是个动物”kavin走下楼坐回沙发上,犹豫要不要把兔子的东西都丢到



“少爷,小姐醒过来了”kavin才舒展了眉毛,和ren表示了一下去了kaning的房间



“又见面了小丫头”

“我不叫什么小丫头,我叫kaning!你就是kavin吧”kavin笑出声,那么娇小的女孩皱着眉表示抗议的时候只看出了可爱,倒是一点威信都没有,伸手揉揉她的头:“我看起来比你大,直接叫我的名字真的可以吗”


‘我已经300岁了只是说出来怕吓死你’kaning心里忍不住吐槽,然后歪过头撇了撇嘴,“p'kavin,总可以了吧”

kavin满意的点点头,“要我送你回去吗,还是让你父母来接你”

“不用了,我父母不在泰国……我买的感冒药呢”

“不知道,你只是脚受伤晕倒在外面,没看到什么药,已经给你找过医生了,既然是一个人住,那你在我家痊愈了再回去吧”


kavin笑着说出这些话,kaning却看他有点欠揍

“那我可是不会客气哦,一个人住很无聊的”kaning抱着一边的枕头,脸色虽然还很惨,但是俏皮的歪歪头一副‘我很听话’却古灵精怪的模样。


kavin聊天一般陪着kaning喝粥,完全不知道外面MJ已经闻讯赶来,八卦之心就差和ren一起爬门听墙角了。



“嗯,我父母的话……算是做翡翠珠宝和药材生意吧”kaning对一颗卤蛋下手,筷子怎么都没办法把它一分为二,正气愤的纠结着皱起眉头,下一秒好像就要摔筷子


kavin听到她的话倒是想了想,泰国好像并没有自己不认识的珠宝生意的商人,“你是外国人吗”

kaning放弃的看向他:“我不是泰国人,但是会说泰语,以为家里的生意我会说很多语言”


kavin伸手三两下把卤蛋分成了四份,kaning张嘴惊讶的看着kavin,笑眯眯的对他比了个大拇指:“你好厉害”


不太会用筷子,但是长相不是纯正的外国人,是混血吗

kavin只觉的眼前的女生很是可爱,竟然就这样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吃饭


喜欢把嘴巴塞得慢慢的,咀嚼的时候闭着嘴很干净,大概是卤蛋味道很好,kaning开心的握了握拳,kavin总觉得在kaning身上,能看到那个没良心跑走的小兔子的身影


不要在想了,小兔子也有自己的事情吧。



出门准备下楼,就看到半靠在沙发上合着茶的MJ,正在给他抛媚眼,随后吹了一声口哨笑的很欠揍

“不要说话你现在的样子让我很想打你”

MJ走过来揽着Kavin的肩膀,被后者甩开,还不死心更用力的控制住然后坐在沙发上:“老实说吧,是什么小姑娘”

“上次在路边看见的那个”


“你们还挺有缘”Ren也加入聊天

“见过三次了”

“你小子艳福不浅啊,如果是住在这附近的话,你们也算门当户对了”MJ一副‘被你小子捡到’的模样说话带着玩笑


“先不要让我父母知道”

“知道了,我们没这么八卦”

“要追?”Ren两个字问出了关键,kavin没有马上开口只是想了想,又说:“挺可爱的,先看看再说吧”


ren和MJ对视了一眼:“看来最近找你也不会去酒吧了”

“我最近本来也没时间!”

“那谈恋爱就有时间?”

“你是不是想打架?”

MJ表示投降。




送两人走的时候MJ还回头忍不住说:“你高大威猛,小姑娘娇小可爱,非常般配”kavin抬腿准备踹人

嘻嘻哈哈的


回来的时候发现kaning站在楼梯的一半,手里拿着水杯探头探脑的

“看什么呢”

“啊就……看……男人”kavin只觉得眉毛都跳了跳

“那个好高的男生……也是你的朋友吗”

“对,就是他找来的医生”心想说的是应该是ren吧,和自己比很高的男人


小丫头下意识的抿抿嘴,“早知道就去谢谢他了”


你好像都还没有先谢谢我!

kavin并不知道自己现在心里这种不满算什么感觉:“人家有女朋友”

“哦,就刚刚身边的那个吗?他喜欢这种风格哦”kaning的小脸又展现出一副惊讶的神色,“和你差不多高了诶,不过身高也很合适”

“你到底在说什么?”kavin只觉得见了鬼,gorya什么时候来了?


kaning歪了歪头:“不是吗,刚刚拉着胳膊走的”

“……他叫MJ,是我们的好朋友,人家是男人”只是今天没有把那该死的长头发扎起来,kavin努力憋着笑,明天一定要把这个天大的笑话告诉MJ


“啊,不好意思哈哈哈我没有看清楚”kaning还想说什么,被kavin抽走了水杯递给女佣拉着kaning往上走:“好了不要再问了,你需要多休息,还没有退烧”

“知道了啦”


kaning在身边做了个鬼脸,这个男人果然什么时候看出了帅都是这个脾气。



被子被用力的压好,kavin严肃的要求kaning快点睡觉,闭上眼睛

kaning也很听话


耳边是kavin小声的嘱咐,还能闻到他衣领散发出来的淡淡香水味,好好闻


不想离开他……不想和kavin分开

kaning睫毛颤了颤,心里产生这样的想法,但是能瞒多久呢,自己很快又会被发现吧……

可以一直在他身边就好了


梦里的kaning只觉得很热,出了一身汗

睁开眼已经是晚上了,去卫生间洗了个澡,当时想要试着变回兔子却觉得非常吃力


变身不能随心所欲了吗?还是因为自己在生病?

心里不安纠结着到凌晨三点才又慢慢睡着




————


啦啦啦啦

今天很长~

评论(8)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