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 x Kaning】你家门口也能捡兔子吗 06

· 泰国最古老家族之一继承人 x 异次元空间逃出来的兔妖精

· 就很魔幻的架空设定 大概是来搞笑的

· 如有OOC 请见谅  慎入






6、


早上kavin下楼,被女佣告知kaning小姐一早就离开了


“那么早?”

“走的很匆忙,只是说忘记有什么事情要处理”


坐下准备用餐的kavin手顿了顿,“大概是来泰国的要做的事情耽误了吧”手里的勺子拨弄了一下粥,显得没有什么胃口


小丫头不在了,kaning也走的匆忙,好像是平淡繁忙的人生穿插了一朵涟漪,确又归于平静

显得很失落和不甘心


“啧”

“不和胃口吗”端上小菜的阿姨疑惑的问

“啊不是,只是工作上的事情”



换了衣服准备出门开会,女佣小跑着开心的回来:“少爷你看,小丫头回来了”

雪白的侏儒兔脚掌有点脏,还有几根自己院子里的杂草,kavin眯起眼睛接过它,来回打量了一下


“你倒是玩的开心”兔子耳朵抖了抖,漆黑的眼睛和自己对视,kavin不想表露出自己的开心,故意不满的说:“脏死了,去清理一下,我要开会了”

女佣带着兔子回房间,kavin留恋回头还能看见那个小家伙跳到女佣的肩膀上,似乎带着不舍,似乎是目送自己离开,kavin走出门心想这只兔子为什么像人一样。



小兔子今天几乎都在睡觉,kavin下班回来它还在自己的枕头窝里一动不动的

“不会是病了吧”蹲在床边的kavin伸手摸了摸兔头,手感依旧

“要不要找个兽医来看看”女佣在一旁小心翼翼的,害怕是自己没有照顾好让小丫头生病了

“不生病不知道回家”kavin掏出手机准备查一下附近的兽医院,兔子突然睁开眼蹦跳着扑进了kavin的怀里,啃起了kavin的头发。


兔子的脾性真的摸不清啊


“真想给你打一针,都什么毛病”


变成兔子,毛发到时挡住了脚上的伤口,kaning修养了一天身体大概没什么不舒服了,早上突然要变化被迫跑出门连招呼都没来得及和kavin打,他会不会觉得自己不告而别很没有礼貌啊


kaning在一边无聊的啃着干草一边想着,耳边传来kavin的嗤笑声,转过头看他

kavin一只手垫着脸趴在桌上像个孩子一样注视着小兔子


干!好帅

差点被干草噎住,小兔子蹦跳一下转过身,远离这个‘红颜祸水’

kavin对于兔子吃饭这件事有莫大的兴趣,举着手机拍了一堆发在ins才反应过来现在的自己正在做一件和自己身份很反差的事情。


“每天吃这么多,你又长不大”捧在手里,小丫头嘴巴飞快


也太高了吧,放我下去!我又不是真的兔子!

kaning心里默默地回应


然后kaning被放回了自己的地盘,“希望明天不要睡一整天了,让人怪担心的”


小兔子立起来前掌挥了挥

“感觉你能听懂我说话”


那是当然,我还能说话呢,只要你不害怕


kaning看着男人出了房间,揉了揉手里的干草,仰面躺倒想着如果自己真的变成了原来的样子,那……kavin还能像现在这样温柔的看着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吗


或许只是当成一个可能成为商业伙伴的人吧

想想自己和他用人类的身份短暂相处了那半天,还是很值得留恋。




小兔子偶尔还是会出门,大半天不见回来,但是kavin和佣人对于这个外向的兔子似乎已经习以为常

大概就是觉得外面有趣吧


“给你装个定位器,如果遇到袭击什么的会给我警报”kavin在兔子的脖子上带着一个项圈,虽然不能阻止兔子出门,只能这样了

小丫头的爪子拨了拨,想着如果变身的话会不会被撑坏了呢?

真是麻烦的事情



三个小时的会议虽然头大,但至少完成了可行性方案,准备去吃法呢,MJ一脸难色的凑了过来


“怎么了?一副被人黑了网站的表情”kavin打趣的拍拍肩膀倒是让MJ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

“是你之前拜托我查的事情,那个叫kaning的女生”

“怎么?有眉目了?”


从他的表情来看,似乎不是什么好结果

“emmm,我没有查到最近来泰国做关于珠宝和药材生意的人里有叫kaning的,我怕人家没有告诉你真实名字,所以顺手查了”MJ顿了顿,kavin到希望kaning只是没有告诉自己真实名字


MJ依然是摇了摇头,“kaning我见过,都没有”MJ想了想:“或许她有不能直说的业务吧,你也别想太多,后来她走了不是没见过了吗”


kavin沉了沉脸色,多年来的工作和身份让他心中下意识就产生了警觉,手掌在口袋里摩擦

为什么会有这样不安的感觉


“先吃饭吧”MJ还有很多话没说,敏锐的能感觉到似乎kavin对那个小妹妹有特殊的感情



kavin的车刚开进院子,女佣欢快的从远处跑来,到跟前的时候先是问安,然后语调欢快:“少爷,kaning小姐回来了”

kavin一愣,手里的钥匙握紧,几秒后才交给后面的人大步迈进去


“你回来了p'kavin”kaning在一楼起居室,听到声音迎过来笑眯眯地打招呼

kavin只是站在原地,眼神透露着危险正在打量着眼前的小姑娘 。


“你怎么了?”kaning警惕起来,收起了表情

“你……走的时候身体还没好,现在好了吗”

“啊小事情,已经好了现在回来谢谢你的”kaning抬眼看着他,转头指了指身后放在柜子上的礼盒,“是不是打扰到你了……”kaning挠挠头,表情有些慌乱,想着要不还是先离开吧


“你到底是谁”kavin冷冷的问,已经没有了最初的温柔

“我……就是kaning啊你怎么这么问”

“你说你的kaning,可是我并没有找到关于你任何信息,你的名字,业务,出入境,你到底是谁”


kavin逼问着靠近了一部,眼底的危险似乎能轻易戳穿眼前的人,kaning只觉得背后发凉,大脑一片空白说不出话来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谁派你来接近我的”kavin还在逼问,似乎已经在心里认定了什么,几乎要把她是‘骗子’或者‘卧底’这种说法钉在板上。


“你在胡说些什么”

“那为什么你一句实话都没有!”kavin提高了音量,周围的女佣听见声音过来看到这种情况却不敢靠近,最后三两个拉着赶紧回避。


kaning眼里亮晶晶的,就这样透露着不可置信的感情回看着kavin,kavin想过很多可能,可是……还有什么说法能成立


“kavin……我从没有想过从你这里得到什么”

“那你到底是谁!”

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的回答自己的问题?kavin心里的烦躁快要冲出心口

他明明都想到很远了,想的太多,可是这样等结果实在太让人难受了


kaning无法告诉kavin自己的身份,惨白着一张小脸不再看他的眼睛

“为什么不回答我……kaning”kavin握着她的肩膀,手上的力度似乎能感受到他的压力

他想平静自己的情绪,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只见过几次面的小姑娘给他一股温暖又特别的感觉,能轻易左右自己的心情


“我只是想谢谢你”kaning声音有些颤抖,还是没有办法说实话


谢谢你照顾了那只小兔子,也谢谢你照顾了受伤的自己

也谢谢kavin让自己闯入人类世界得到了帮助


“我有我不可说的秘密,既然没办法告诉你那么……”kaning说不出口的再见,只是拨开kavin的手,揉揉自己的眼睛想要离开


“kaning!”拉住小丫头的手,kaning却别扭固执的没有回头,他能看到眼泪掉落在地板上,砸想的声音敲击在自己心里

“我接近你没有什么目的,这个世界还是有很单纯的情感”kaning压抑哽咽的声音,努力想抽回自己的手。

只是没有别的理由能接近你了吧


最后kaning还是离开了

在火烧云的背景之下,kaning娇小柔弱的身影头也不回的消失在了kavin家偌大的花园门口

kavin只觉得自己脸上温热,才发现自己竟然哭了


kavin,你也会如此单纯的再投入一段莫名的感情吗



桌上的晚饭kavin没有胃口,勺子碰撞瓷碗的声音清脆,可是整个房子里没有人敢大声说话。

外面响起机车的声音,是MJ的摩托

“kavin!我查到了”激动的声音带着急促的脚步声

“你说什么??”

“花了点大功夫,kaning的家族我找到了,是中国的古老家族,说起来势力比F4强太多,查找起来遇到不少麻烦,我怀疑她的行程是故意隐瞒的可能……”MJ看到了kavin要吃人的表情


“你怎么了?”

手里的勺子都要被捏弯了,kavin低沉压抑着愤怒的声音带着嘶吼:“我真应该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MJ觉得,如果kavin一拳头上来,自己一定会被打碎半张脸




——————


哈哈哈哈哈小插曲



评论(2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