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应酬喝多了几杯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Kavin&Kaning]


kavin被秘书搀扶着进门的时候,kaning正好给自己养的多肉浇了水,带着眼镜额头的头发还有些许的松散,听见声音跑出来的时候像一阵风


“p'kavin你回来了吗”女佣在后面跟着怕女主人会摔倒

浅紫色的居家裙子显得不是很正式,看到秘书的时候愣了一下,又在kavin踉跄一下的时候跑上前抓住了他的手


kavin眯了眯眼看着kaning的眼神直勾勾的,说话间将小丫头搂在怀里顺势推了助理一把:“你可以回去了”

感觉好像被老板剜了一眼后背毛毛的,看着那个高大的身子压在娇小的kaning身上,一时间不知道是不是能就这么扭头走了


“小丫头,我好想你”闭着眼睛说着让人脸红的话


助理把kavin的外套放在一边赶紧退了出去,还听见kaning拍了谁一巴掌的清脆声音:“你快点站好啦,不要黏在我身上我背不动你!”


赶紧加快脚步,要是被老板知道自己偷听一定死定了



想把kavin丢到床上的kaning发现自己高估了力量,被kavin拉着就躺进怀里

“你喝多了!”

“喝多了也爱你”在kaning脖子后面留下滚烫的吻,让小丫头害羞的红了脸,挣扎着晃了晃脚发现纹丝不动,kavin还趁着酒劲说了好多情话,kaning害羞只想一下敲晕他


最后被kavin拎小鸡一样抓进了浴室

“我洗过澡了!!”

“谁说去浴室就只洗澡的”

“p'kavin我劝你不要太过分!”

“这世界上还没有什么能威胁我,小丫头”

“你烦死了!!”





[Thyme&Lita]


lita在一楼看电视等thyme,十点半的时候听到外面由远到近的汽车声,心想应该是回来了

“thyme,今天没喝的太……”晚字还没说完呢,后面跟着几个保镖簇拥着thyme气势汹汹的就进了大门

lita还没反应过来呢,thyme笑眯眯的张开双手,手里还提着四五个购物袋远远地就要拥抱,一边甜蜜的喊着:“lita!my babe”


lita只觉得头皮发麻,感觉自己的未婚夫被人偷换了灵魂

“你不是晚上应酬吗”

“lita小姐,是喝了不少,不过对方还有事九点就结束,然后少爷他……”


lita心想这人什么酒量啊醉成这样,顺便把thyme贴在自己脸上的脸推开:“都是酒气”

“ltia!我给你买了好东西呢”把袋子一丢抱着lita又亲又搂的,也不管边上还有人


打发走保镖,女佣过来收拾地上的购物袋,thyme倒是不依不饶的让她们放着别动

“你路都走不稳,明天再看吧”

thyme扶着墙,伸手制止lita:“有好东西,等不及”说着从一边的袋子里抽出一条情趣丨内丨裤


一时间大厅内安静的可怕,女佣一个捂着眼一个别过头,一个看着天花板努力忍住不能笑,告诉你自己thyme少爷脑子不正常不是一两天了


thyme就差要比划到自己身上被lita一巴掌拍过去

“你这个白痴!!我就知道不能对你有什么指望!”

“什么啊!我特意为你买的,今天就穿给我看!”

“你自己穿吧你!!”

lita说着就骑到thyme身上要把那裤子塞进thyme的嘴里,女佣吓得赶紧过来拉架,一时间周围的纸袋都散开……


大厅又是五秒安静


然后是thyme杀猪般的叫声






[Ren&Gorya]


十点半的自习室,gorya正在背书呢,手机里一阵阵的振动,迫使她放下书

两分钟内,ren已经发了十几条信息了,对于一贯都很简洁的ren来说,算是破天荒了


‘不是在和下面的供应商吃饭吗’gorya点开信息的时候想着,‘吃的不开心吗’



“酒好难喝”

“没有MJ上次送我的好”

“这些人没吃过好东西吗,为什么定了这个饭店,进入黑名单了,以后不会带你来”

“为什么他们吃饭的样子这么粗鲁,gorya吃饭的时候咀嚼的样子也很可爱”


认真看着短信,gorya捂着嘴偷笑,抬头看看周围还有人小心站起来去了外面的消防楼梯,ren现在是在开小差和自己发信息吗,这吐槽也太可爱了


“这小番茄不甜,还记得和你去乡下采摘的,那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小番茄,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去呢?对不起最近工作很忙都没有好好和你吃饭”

“又在说无聊笑话,他们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吗?”

“要不开除算了吧,就当是散伙饭了”

“不行,得从他们手里把客户都拿过来才能开除他们,烦死了为什么会说青木瓜沙拉不好吃”

“这是gorya最喜欢的了,没有品味的人不配在我们家工作”

“一定要开除他们”


ren还在断断续续的发着信息,gorya蹲在墙边认真看着ren发过来的字句,有些可爱有些俏皮,和平时那个ren有着不一样的魅力


现在给他打电话的话,应该不会打扰吧,可能还要感谢我把他解救出来呢

不过喝多了会唠叨的ren……太犯规了


手机又振动起来,这次是ren先打来的电话

“p'ren,怎么了?我正打算去找你”

“额……那个我是少爷是助理,gorya小姐您现在用空吗……”助理含糊着:“少爷他好像喝醉了”



gorya赶到的时候,酒局已经散了,ren额头贴在餐桌上一动不动,助理仿佛看到救星一般冲过来:“ren少爷谁都拉不动,只能等您了”


gorya太想拍下来这滑稽又可爱的一幕,歪头笑了笑走过去轻轻叫着ren的名字。







[M.J& Aum]


Aum训练回来的时候发现MJ的车已经在家门口了,开门没看到MJ迎接自己,突然有些不太适应


“M.J!”放下包叫了一句,没有听到回应

找了几个房间没看到人,女佣也没有起来忙碌,难道只是回来换了个车?

可是鞋子还在啊


突然听到一点声响,Aum才想起这大别墅还有一个地下室


顺着灯光敲了敲门,推开的时候冰冷的枪口正在两米外对着自己的脑门,吓了Aum一大跳


“你在干什么!”声音带着颤抖冷冷的质问

“我要去拯救Aum”

“你有毛病啊,我就在这里好不好”


MJ眯了眯眼,放下手里的东西走两步上前拉住Aum的手腕把人拉进来压在墙上:“你是对方派来的吗”

“?你清醒一点”


MJ低头,用鼻子嗅了嗅,Aum翻了个白眼给了MJ脑门一下

“你身上有她的味道”

“你脑子里没东西了吗”Aum在MJ眼前晃了晃,才发现MJ眼神迷离


喝多了吗

这是多爱演啊,以为他妹妹和妈妈就够抓马了

Aum无奈摇摇头,伸手拉住MJ的手:“那你想不想知道Aum在哪啊”

“我就知道你是对方派来试探我对Aum的衷心的!快放开我!”

“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样!”

“我要把你绑起来关在密室里饿死你”


Aum只觉得自己脸抽了抽,心想果然是干黑道的,算了不和他计较,但是要怎样才能让他安静一会?

用凳子敲晕可以吗?


正在房间寻找呢,突然觉得背后一重,然后是MJ迷迷糊糊的声音,温热的嘴唇带着滚烫的气息扑在耳后,痒痒的


“我回来了Aum……我好想你”

然后瘫软无力慢慢下滑


烦死了!男人喝完酒就不能直接安分的去睡觉吗!!

把MJ拖到楼梯口的时候扬天无奈:“为什么地下室就不通电梯啊!!!烦死了!”




————


哈哈哈完蛋kavin的人设怎么都如此一致



评论(34)
热度(4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