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要去孩子的家长会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Kavin&Kaning]


kavin在服装间换了好几套衣服了,kaning看着时间过来找他这人还在纠结用哪条领带


“你去选美吗,再不出发要迟到的”kaning扫了一眼琳琅满目的领带,快速抽出来给kavin系上,然后选了领带扣和袖口顺手把袜子都挑好了


“这不是……第一次吗啊哈哈哈”被kaning按在椅子上,袜子差点被丢在脸上,kavin站起来又搂着kaning亲吻她的脸颊

“诶我刚画好的妆!”

“没事毒不死我~”

“谁和你说这个了!弄花了我还得补!”kaning动手推他:“快穿你的袜子吧!你儿子还在学校嗷嗷等你呢”被kavin搂着腰也躲不掉,衣料摩擦弄得痒痒的又忍不住笑,kavin没轻没重就是和小丫头闹


最后把人压在小沙发上亲了又亲,最后窝在kaning颈窝又呆了两分钟

“我舍不得起来……”

kaning认命的看着天花板:“回头只有你崽的父母没到了”

“你心里是不是现在那个臭小子放第一位了”听得kaning只翻白眼,心想如果说是那估计这人今天真的不去开会了


“我只是怕你儿子丢脸好不好,这可是大事”kavin还是笑,亲了亲脸颊将人抱起来:“放心,你老公我就是飞车也会准时到的! ”






[Thyme&Lita]


“你怎么还不睡觉”lita半夜醒来喝水发现身边的位置还是空空的,隔壁书房门口漏着光,推开门发现thyme还皱着眉死死盯着电脑


“怎么了?工作上又什么问题吗”lita走过去拍拍thyme的肩,“不要着急,什么事情没见过,明天再……”

眼睛瞟到电脑屏幕,上面显示的搜索页面:“第一次给女儿开家长会要注意什么”

lita眯了眯眼,明天的家长会就让他这么焦虑吗


仔细看看搜索框还有好多不同的词条页面,比如“女儿在班上太受欢迎怎么办”“如何教训喜欢自己女儿的同学”“女儿早恋怎么办”“怎么让人不被发现就消失”……


越看下去lita觉得拳头越硬,捏着真皮沙发的手掌摩擦出咯吱咯吱的声音,thyme眉头紧皱仿佛如临大敌

“你女儿才一年级你在发生疯!”说着一巴掌拍在桌上揪着thyme的耳朵:“回去睡觉吧明天你要是起不来什么都白费了,你到底从哪儿来的那么多假想敌!”

“奥lita很痛诶!我还没有看完啦!”

“你与其看这些没用的,还不如看一下如果女儿成绩不好怎么办!你忘记了吗她数学才刚刚及格!这才一年级诶!!是不是遗传了你这个白痴!!”

“我数学很好的好不好!遗传你才对!”

“你说什么屁话thyme!!想死吗!!”



吵吵闹闹







[Ren&Gorya]


“在看什么”gorya问撑着脑袋在电脑前做着笔记的ren,手里拿着佣人送来的西装,“明天开家长会要穿的衣服,可以吗”

ren带着眼镜抬头看了看微笑点头:“你选的很好,我在看监控”

“监控?”把衣服挂好后,gorya凑过去


显然是自己儿子在学校的时候上课的监控,还有操场玩耍的……

“看这个干什么”

“之前没太关注,我准备一次性看完这样就知道他在学校的表现”

“那明天老师就会说啊”

“班上那么多同学,老师肯定不能很全面,我必须要先了解,平时太忙只能临时抱佛脚”


gorya心想这也太恐怖了,“诶等下你怎么有的监控”

“MJ随便入侵一下就能拿到啊”Ren抬起头,手还在笔记本上记录了什么,说话的表情一脸理所当然


“你们这样不算违法吧……”gorya念叨一下准备离开,身后ren发出‘啧’的一声,表情变得严肃

“怎么了?儿子欺负人了?”凑过去想看,结果ren指着屏幕:“这臭小子明明跑步得了最后一名,上次回来竟然说倒数第二!”

gorya无语的摇摇头,拍拍ren的肩膀:“儿子不喜欢运动你又不是不知道,给他点面子吧,反正不写在成绩表里的”







[M.J& Aum]


“真的要我去哦”MJ看着Aum发来的家长会通知,“有没有什么要注意的啊”

“你还真是心大诶”Aum无语,“我听gorya说他们都是爸爸去,你们F4就共进退吧”

“行吧,对了儿子今年是不是评选了优秀学生?”


Aum只觉得头上一堆问号:“是参加了儿童计算机比赛!你到底怎么当人家老爸的啊!”

“啊对不起啦,因为thyme那个家伙我半年都在出差,我马上先了解一下!”MJ笑着躲开,“现在先去和儿子沟通一下感情”

“好歹是第一次开家长会,你重视一点好不好”

“我很重视了,绝对把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MJ举手表达,又想了想:“现在我要去问问看他在班上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Aum眉毛挑了挑,拿过手边的抱枕就朝MJ丢过去


“你给我正经一点!!!”




——————


哈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3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