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西柚cp】天长地久有时尽 17(完结)

*F4人设不变 剧情私设  ooc道歉

*大概是努力想要在一起的两人吧

*主双K,可能有Ren&Gorya 和thyme&Lita






17


kaning父亲的工程是Ann家下属公司的建设,Ann在扳倒她父亲得力助手拿到母亲的股份之前,大概是来自她爸爸最后的反击

只是沦落到了kaning爸爸的头上


事情处理起来不是太麻烦,但是需要时间



为什么不告诉自己……为什么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曼谷的车流一向是不好,在心急如焚的kavin眼里看来好像老天都在和他作对,用力拍了一下方向盘,发出【哔——】的一声

心里的烦躁和暴怒短暂的爆发一下,涨红的脸闭了闭眼睛努力让自己不要失控。



门铃按了很多次都没有人出现,kavin迫切的叫了几声最后爬上铁门翻身进入

洗衣机已经完成了洗涤,客厅里还有一些暴躁的狼藉,房间里没有kaning的身影,再次拨通她的电话,已经进入了关机的状态


失魂落魄地坐在沙发上,kavin无力地请MJ帮忙

“交给我吧,很快会找出来她去哪了,你现在就在那等她,别出去了”

“……好”



“大概一个月,你父亲就会出来的”咖啡厅里,Ann收起手机向对面的kaning说到:“连累到你父亲我很抱歉”

kaning摇摇头:“您说的很对……我不但会阻碍p'kavin也保护不了自己”


面对kaning她说不出苛刻的话:“成功的道路那么容易的,我劝你放弃也是不想双方收到伤害”

“你们马上要订婚了吧”kaning摸着咖啡杯没有继续Ann的话

“……这不是真的”

“那请Ann小姐多多保重了”

Ann觉得自己很矛盾,一方面觉得弱小的kaning对于他们这样的家族来说毫无作用甚至是负担,不但没有帮助对双方都是折磨,Gorya和Ren的例子太少,而kaning和kavin的例子又太多,另一方面又气氛眼前的女孩明明一开始很坚定但是在现实面前,却依然善良顾虑包围,无法想象利益在前家族在前其他都能抛弃的这种思想


只是相互折磨


“如果不能抱着一起毁灭的心,就很难继续前行”Ann是这样说的:“kaning已经抱着得罪家族的心也想为和你在一起铺平道路,你真的打算放弃吗”

“可是……我并不想他变成这样”


Ann叹了口气,从包里掏出一个信封:“这是和你父亲沟通过的应该给与的补偿,我现在交给你”

看着那薄薄的确又沉重的信封安静躺着,好一会kaning才伸手收下,是一张银行卡……

“谢谢您来告诉我父亲的事情”kaning站起来:“我会听我爸爸的话,暂时离开曼谷,先不打扰了”



kavin站在kaning家的院子注视着墙角的花,太阳有点热

‘kaning去见了Ann,应该是她父亲的事情,估计很快会回来’MJ的信息是十五分钟后来的,所以他就这样站在门口等待


kaning……对不起

kaning我们能好好谈一谈吗


低下头嘴里念叨着这两句话

好像有些晕了……kaning为什么还没回来呢,现在自己在外面可不安全,还会遇到有什么人针对她吗

额头的汗珠细密,恍惚间好想看到了那个小巧的人影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头上盖着冰凉的毛巾,kaning倒了水正在像kavin走来

“kaning……”

“p'kavin,你有点中暑了,不过问题不大,为什么一直站在我家的院子里”想了很多的话最后还说变成了沉默,拉着kaning的手说着:“我想见你”

kaning却叹了一口气:“我们……就这样吧,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kavin眉头蹙了蹙,心脏的疼痛随之袭来,马上坐起身还想说什么kaning却已经站起来把被子放回去:“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说的对爱情不会眷恋我们”


也许这才是我们完美的结局



kaning……是你让我勇敢的……

是你让我再次相信爱情的啊



“我没有能给你幸福和幸运的自信p'kavin”


也许不应该努力融入你们的生活,也许不应该努力寻找那个天台,也许……也不应该接受kavin的吻,也许不应该给自己和对方好像能够永久的期待


如果能重来……或许就当网络上的一个粉丝,不应该走进他、爱上他、忘不了他。

这样很多事情的发展轨道就会改变吧。



p'kavin你会恨我吗?




在Ann的帮助下kaning去见了爸爸一面,状态还不错只是很多事情还在走流程,不过好在都在往好处发展

“我明天就去姑姑那里了”kaning是这样说的,“在爸爸回来之前我会照顾好自己”她瘦弱的小脸笑了笑:“正好学校放假了,我也不想待在曼谷”

“爸爸这边有人照顾,kaning你就出去放松一下”含着泪摸了摸kaning的头发,两人没有说太多,心里的感受总是欲言又止,最后父亲把乖巧的女儿抱在怀里,默默红了眼眶。




“真的决定了吗”看着收拾包裹的kaning,gorya还想再劝一下

“就这样吧”kaning没有抬头

“kaning……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为什么不再坚持一下?”


拉上拉链把书包放在行李箱上kaning坐在沙发上休息,然后摇了摇头

“很多事情是周而复始的”然后露出这些天来最轻松的笑容:“从爱上p'kavin的时候就想着希望他能幸福和开心,可是现在是我给他带来了困扰,他就重新做好他耀眼的F4就好了”

“你真是傻瓜啊”


抱着kaning,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不想让她看见自己控制不住的眼泪

“放心吧,过段时间回来大家都淡忘这些事了”




“gorya说kaning今天走”ren看了一下手机转头和边上拿着酒杯的人说话

“嗯”

“就嗯?”MJ不理解:“你不会后悔吗,kaning可能走两个月但是回来的时候,等她真的放下你们就更不可能了!”

“……在这种情况下,我给她的一切都是负担”kavin仰头喝完酒紧紧捏着杯子:“如果这是她想要的,那就让她不要像现在这么难受”


几人脱力一般瘫坐在沙发上,MJ看着天ren若有所思,kavin盯着窗外的树枝,就连Thyme都难得的非常安静。


“如果kaning已经退出了最后这一局,你干脆放松做的更加干脆一点”thyme撑着脑袋看着自己鞋尖说出的话好像和等下去吃什么一样淡然:“要处理就处理干净一点,所有权利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他拉扯了一下自己的西装随后站起身耸了耸肩



kavin没有去给kaning送行,手机上还停留着给小丫头的短信:“我只知道,你是我唯一爱的人”

短信变成了已读,轻轻把手机抵在额头,轻轻说了一句‘对不起,等我’








“kaning!!这里这里!”gorya看到从车站出口出来的小女生,带着帽子披散着头发仿佛还是两个多月前那个可爱女学生的模样

kaning看到gorya表情开朗起来,拉着行李箱快步走过去

“这里人太多了,我们先去吃中饭”


两人拥抱了一会走向停车场,kaning还有些不习惯人多的机场,拉着gorya的衣袖脚步匆匆

“最近忙不忙?”确认四周的人没有把目光留在自己的身上,kaning才小心翼翼的问

gorya依然是阳光的笑容回头看了kaning:“最近很忙,听你说没有怎么关注新闻,F4可是动作很大一时半会说不清,反正p'ren前后忙了好久看起来是好结果,我还是忙考试,毕竟这才是我该做的”


gorya开来的是ren家的车,两人靠近的时候下来一个司机接过kaning的行李向两人问好


简单吃过饭后回了家

kaning的爸爸已经重新复工了,之前去姑姑家看了kaning一次

再坐在自己的小床上感受从窗外透进来的阳光,宁静又安逸


gorya帮忙把行李箱的衣服挂出来,kaning正在擦拭自己的书桌,手机铃声突然响起,gorya看了慌忙接通

“在干什么呢,下午的活动去接你吗”ren的声音一贯的温柔

“奥在……在收拾东西”

ren挑了挑眉大概能懂是什么意思,回头看了和MJ正在说话的kavin


“要告诉……”

“先别说”gorya紧张的看着kaning的背影,好像假装不在意的模样却挡不住僵硬的身形。


kaning叹了一口气握着抹布的手收紧,自己的心好像又开始激动起来

“休息一下吧,我先回去了”

“下午有什么安排吗”kaning还是忍不住问

“嗯……p'ren有一个发布会,我答应了他会去现场的”kaning只是点点头,思绪不知道又在想什么,gorya捏紧了手机鼓起勇气问道:“是很正规的场合,你也和我一起去吧”



ren看着gorya发来的信息,握紧

喝了一口咖啡站起身走到kavin身后


“奥你吓我一跳”kavin看到了那个喜欢突然出现在人身后ren:“有事吗,下午记着提问你多回答一点,光靠thyme可不成”

“有一件事,gorya说一点要先告诉你”


看着kavin的眼神从疑惑到紧张随后变成不敢相信……




kaning跟在记者的长枪大炮后面,隐藏在一些粉丝之间

关于F4的人气好像还和大学的偶像一般,耳边交谈声讨论声很大,没有跟在gorya身边只是把自己隐藏在人群当中


F4的发布会时间并不长,关于kavin占有Teamiyaklin家族最大股份、将与param商业合作更加紧密以及F4四人的合作事宜


还有一点就是,澄清了之前网络上疯传的订婚事宜

“只是商业合作,现在协议内容已经完成”在镜头前的kavin一如既往带着淡漠的笑,好像永远是那么疏离却又温文尔雅。


站在一个个激动不已的记者身后,kaning显得格外紧张和僵硬,周围提问声音此起彼伏,粉丝挥动着手里的应援此次想要冲到阵前来。

kaning压低了头慢慢将自己隐藏在粉丝当中


在F4幕后的gorya伸着脖子想要看到kaning,希望不要发生什么踩踏事件

幕布前的灯光换了颜色,记者们的拍照变得更加热烈

kaning仰起头想要看仔细kavin

脸好像瘦了一些,可能是最近太过疲惫了吧,比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更觉淡漠


“最后的提问时间,还有三个问题”助理在一边出声提示记者

kaning忍住想哭的冲动,可是她沉溺于kavin的声音、眼神、和浑身的每一丝气质



kaning捂着脸不想被人发现自己的情绪不对,开始逆着人流想要离开


“khun kavin事业成功后也要考虑感情问题了吗”

台下一阵小骚动

灯光在kavin脸上显得他愈发明媚,眉眼间的坚定看着镜头已经有了要倾诉的人

“其实……我一直是被选择的那一个”


原本要基础人群的背影一顿,太想听听后面的话

“我想也该到了更加争取的这一步”说话的尾音好像带着笑,随后是f4的其他三人调笑的声音


“kaning”再次举起话筒,眼神盯着那个半回身的人影,kaning只觉得心已经跳到了嗓子眼

不要

不要再说出来……


人群中窃窃私语声变成讨论,显然这些八卦比今日的采访更加有热度

收回眼神再次看向镜头:“kaning……你能回来吗?”好像口中的话能有千斤重:“我爱你”


kaning转过身,在闪光灯和粉丝的讨论声中直直地站在原地

眼睛酸胀地发红,手紧紧握拳直到指甲嵌入掌心传来疼痛的感觉


“如果你听到我的表白,请你……求你不要再离开我”


台下传来欢呼声,MJ吹了一声口哨带动着气氛

“希望khun kavin抱得美人归呀”



kaning手被人拉住,回头发现是gorya马上低下头快步跟着对方离开,刚到后台还没有反应平复自己的心绪身后便被温热有力的怀抱包裹,回身发现房间里只有她和kavin


带着沉重的呼吸含泪的眼睛,kavin再次把人拥入怀中

“你这个狠心的小丫头……真想找根链子把你绑在家里”怀里的人忍者笑埋头在kavin胸口抹掉了眼泪


“……不要再离开了好吗?”


过了良久,kaning抓紧了kavin的西装外套,声音轻的只有两人听见

“嗯”








“kaning?不是说好去接你下课吗”kavin回到办公室就看到坐在沙发上在看书的小丫头,坐在身边抱了抱她亲吻了她的头发

“我问了你助理,说开会还有半小时,从学校过来也二十分钟,我就自己回来了”


看到kaning看的书本里夹着什么顺手抽出来,被小丫头扑了个空

"诶这个你别看”

“有什么我不能看的?怎么给我写情书还不好意思吗”纸张还是粉色的,拿在手里带着花香

但是等眼睛聚焦之后却让人变了脸色


信纸上贴着一张照片,文字内容显然是求爱信

“p'kaning可以和我交往吗?!”最后一句话直白的让kavin直接站了起来不敢相信地瞪大了眼睛

“我都做到这种程度了,竟然还能有人给你写这种东西!!”

“哈哈哈哈哈p'kavin你现在显得特别幼稚”

“不是,F4现在这么没有威慑力了吗?不能给他贴红牌吗?我觉得这个习俗……”看到kaning脸色变了变kavin吞下后面的话:“你打算回复吗”

“收到的时候就已经拒绝了,这样的信谁不知道是什么啊”

“那你还带回来”

“怎么样?有没有一点危机感哈哈哈”


kavin捏了捏眉头就差把kaning扑倒在沙发上,抱着她的手臂就差一口咬在kaning的脸上:“我一直很有危机感的小丫头……从来没有人能让我这么害怕”


搂着她的手更加用力:“有时候还在做噩梦你说要和我结束”

“都过去了p'kavin”默默他的脖颈回应kavin的情绪


怀里是kaning有些扎人的发丝,痒痒的

洗发露的味道幽香长远,闭着眼睛深吸一口声音还带着颤抖:“我爱你kaning……”

“我也爱你”





——————




评论(21)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