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西柚cp】无路可逃 完结

抖音看到太多剪辑鬼畜kavin x 小白兔kaning太有感觉了

*害怕不敢接近到最后逃离不了的爱

*F4背景 +私设和剧情架空

*依旧是土狗文学 可能不会写太长谢谢




15


thyme哥不是很好,医生说失血过多还因为头部受到重击消失了四年的记忆,ren学长也问不到情况,显然是因为家里人被要求不许外泄


我们在花店陪着gorya,她的状态不是很好,明明差一点就能见到了,就差一点点

我难过的坐在一边看着gorya吃东西,她显然没什么食欲放下勺子只是苦笑了一下



“不要想太了小丫头”gorya站在窗外怒吼了一阵变得颓废了许多,kavin只能先安慰自己的女朋友


kaning的眼睛湿漉漉的仿佛回响起了刚刚和F4见面的那段时间,吃了那么多苦那么多烦恼那样的手上,如今换来的却是一忘皆空吗


kavin千百句话都在喉咙,翻滚了很久还是没办法说出来,从背后默默抱住kaning,望着远方一切都归于沉浸


“我们是不是应该制造一点回忆重现?”MJ摊了摊手,gorya和thyme还是有很多回忆的

“可是thyme被看管的很严格”ren皱眉


kavin推了推眼镜,“那么就暂时让新加坡出点状况好了”

几人对视一眼似乎觉得这是一个可行的办法


“先试一试吧”


kaning陪在kavin身边看着f3制定计划,对于他们说的用催泪弹把他逼出来这种事……


“没事吧你们”


“我也觉得不太好”MJ坐回了沙发上,“现在thyme妈妈准去新加坡了,gorya列举了几个他们比较著名的回忆,想办法约出来也行”



kaning和kavin躲在草丛等thyme的到来

“真的要当胸一脚吗?”kaning揉揉自己的胸口:“很痛诶”


kavin笑了笑牵住kaning的手:“这种精彩时刻当然不容错过,现在的thyme确实很想让人踹他一脚”


但是gorya显然不是当初的她,thyme从车上下来的时候看到了gorya,他只皱了皱眉似乎在看一个陌生人


“呀thyme!”


当thyme被踹了一个人仰马翻gorya被保镖控制住,thyme只觉得一阵头疼,闪过许多光影片段躺在地上半天没有站起身


“你这个女人……疯了吗”thyme举着拳头想要打人,kaning差点冲出去被kavin狠狠按住


“thyme不会打她的!你淡定以一点”小丫头很好控制,几乎就是被夹在怀里,thyme果然晃了晃脑袋放开gorya生着气走进院门


……



“还没有什么效果吗”kaning给花浇水带着期待问kavin,kavin摇摇头表示:“总感觉thyme应该能想到些什么但是不完整,而且他似乎有些抗拒”


外面又开始下雨了,kaning缩了缩脖子看着手中的绣球花:“gorya的一千课星星还没送给thyme学长呢,他们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晚上kaning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不知道是几点迷迷糊糊的摸索手机

“喂哪位?”

“小丫头他想起来了!快看thyme发的图片!!”


kaning坐起来点开手机又听见阳台玻璃们的敲门声

“kavin哥?你怎么又翻窗户跑过来”


kavin只是抱着kaning声音激动的说不清楚:“今夜有流星雨你看到了吗…”

“嗯”kaning把脸埋在他的怀里:“我许了好多愿,有gorya的也有你和我的”


“ren说虽然可以相信流星但是他更愿意相信人类自己……所以一定是我们的努力”

kaning回身捧着kavin的脸,两人严重都含着泪突然感觉一切都过来很久,不然为什么那些会有都深深的在心里那么发酵


“我们也拍一张亲密照发上去吧”

“人家是久别重逢你凑什么热闹啊”

“诶我们因为thyme的事情好久都没有狠狠的秀恩爱了,发一下怎么了?”kavin不满意:“我还要定位你家的地址!”

“爸爸会看到的啦”

“我不管,好久没有和你睡觉了”

“P'Kavin你说这句话太有奇异了吧!”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F4四家公司联合是事情还有很多需要办理,thyme要去美国四年,前四个月kavin要一起去处理,这让好不容易相聚的小情侣很快又要分别


kavin把kaning拉倒一边,免得自己和小丫头的离别都要被人打扰


“你会想我吗”kaning有点不好意思,声音不大的问

kavin低下头凑近kaning两人的瞳孔中都映射出对方的身影:“我现在就开始想你了,真想把你装进口袋带走”


又抚摸了一次小丫头的发丝kavin想到了从前:“之前你是不是很怕我”

kaning愣了一会点点头,眼珠滴溜溜地转了会:“我也不知奥为什么,又讨厌又怕你,后来却不排斥然后走到现在的结果”

“大概是我们的缘分吧”


直起身两人紧急拥抱在一起:“要好好吃饭,我会让MJ盯着你的”

“我知道”

“不能减肥,回来如果看到你瘦了一天给你吃八顿”

“怎么可能吃得了那么多啊!”手掌握拳吹了吹kavin的后背表示自己的不满


机场广播开始响起登机检票的广播,kaning推了推他示意可以离开,kavin放开她却没有要走的意思,拉着kaning的右手让她闭上眼睛


“干什么呀,都这个时候了”

只听见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手指上落下一吻,真开眼看到kavin半跪在地上,牵着自己的手眼前是一个精致的戒指盒


“说真的……等我回来我们就订婚吧”

“??你”

“要答应我吗”

“不答应你是不是就不走了”‘

kavin假装想了想:“反正机票钱也不贵,机场有我认识的人大不了改签,直到你答应为止”


被kavin的话逗笑,kaning感动的红着眼睛点点头:“你还真是回挑时间,而且从始至终都这么霸道”

“我只对你这样,我的小丫头”


终止微凉,钻戒带上去送别kavin之后kaning都还觉得自己云里雾里

gorya倒是激动的捧着钻戒看了好久,机场一直响彻着两人的尖叫引来不少侧目


MJ在停车场等两人好久没看见,过来找人才发现她们坐在长椅上捧着手心无旁骛的聊着天


抚了抚额头无奈的叹了口气

“自己的兄弟还真是留下了一个大难题”



Ga叔曾经忧伤的问过,像F4这样的王子们真的会诚心诚意的弯下腰亲吻平民女孩吗?

事实上全心全意的争取了奇迹就会发生




(附赠小番外)


情人节这天kavin和thyme还在美国,晚上kaning从花店下班之后只觉得精疲力尽,瘫倒在桌上迟迟不想动

gorya因为还有其他的事情先走了,走之前似乎已经接到了thyme的视频电话


“死kavin!比thyme哥都忙吗!”


视频电话打过来的时候还敲击着屏幕心中暗暗骂人呢

“小丫头在心理骂我吗”

“胡说什么!才没有呢”举着手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嘟着嘴不满意:“很忙吗”

“很忙,因为想早点回来所以刚刚从客户那里回来”


说着kavin把手机固定住然后自己后退两步全身都出现在画面中,kaning才发现他的身边摆放着不少烟花

当kavin全部点亮,空中出现“小丫头永远爱你”的字样,让她好一番感动


“我很想你”kavin的声音轻柔带着情欲,盯着屏幕里的kaning温柔的能掐出水来

“等我回去……”


kaning看着微微发呆,耳边是kavin的情话店外面霓虹闪烁


两人之前情爱流转相思情深

“你可以想一想我们未来的婚礼了哦”

“婚礼?”

“订婚的礼服明天会送过去,上面还有我奶奶亲自秀的家族族徽”

kaning不敢相信,惊讶的说不出话

“订婚典礼会按照我们家族传统来,但是奶奶已经同意婚礼可以按照我们喜欢”

“谢谢你kavin哥……真的谢谢”

“小丫头,我会让你一直幸福下去的”


轻轻把屏幕抵在额头,kaning有说不出的感动,耳边还有kavin的情话


“不要感动哭了,我会让让你成为最幸福无忧无虑的人”


好,反正我也无路可逃,就走入你爱的圈套




————

end




评论(56)
热度(38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