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发现女友穿着性感出门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 Kavin&Kning ]


“小丫头”

kavin放下手中的报纸推了推眼镜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准备换鞋的人:“小丫头你今天穿这么性感准备去干什么?”

“和Gorya他们去逛街,Lita说穿的好看一点吸引整条街的目光”

kaning神采奕奕转了一圈问kavin

“觉得好不好看?Aum帮我选的呢”


kavin皮笑肉不笑的捏紧了手里的报纸,内心默默记下了三个兄弟账

“好看,你确定要这样出门?”

“你不是说好看吗?Lita说都是成年人了,要换一下穿衣风格”kaning腼腆的笑着,同时kavin保持着皮笑肉不笑的状态走了过来


“所以小丫头你是打算换了这件衣服还是我陪你们一起去,到时候不管路上谁看了你一眼我都把你抱在怀里然后瞪死他”


kaning笑容僵在脸上:“我就知道你说这么多就是 不想让我穿!”

“在家里穿就好了”

“我才不要!”




[ Thyme&Lita ]


“诶Lita!你这个女人你们家破产了还是我破产了,你没衣服穿吗?!”

lita刚换上紧身小吊带辣妹裙准备喷香水,Thyme叉着腰穿着自己的豹纹睡衣在房间门口喋喋不休


“我就说你没有一句是我爱听的!”

Thyme非常不满的上前指了指她的吊带:“这种衣服你在家里不给我看你穿了要去什么地方!你们美是吧我知道你很美你要给谁看你,你们女孩子出去就穿的可爱一点”Thyme越说越暴躁

“你看你小细胳膊小细腿,外面太阳很大你晒黑了很丑!”

“神经病Thyme你说谁丑啊你!!”


thyme不管Lita的张牙舞爪的扑过来身子一弯把人扛起来

“你穿长袖长裤!不穿我给你换!你想让我帮你换是不是!”

“啊啊啊Thyme你烦死了我今天就要穿这个!!”




  [ Ren&Gorya ]


"Ren,这条裙子好不好看?”Gorya手里拿着一瓶香水对刚上楼来更衣室的Ren转了个圈,抹胸裙的设计是 胸前一个大蝴蝶结,Gorya扎着头发像一只雀跃的花蝴蝶,Ren扶着楼梯杆的手紧了紧

“Gorya这样穿很漂亮,是要出门吗”

“对啊和kaningLitaAum去逛街”


gorya涂着唇膏显得很开心,回过身的时候Ren伸手摸了摸她的发尾,依然微笑着然后把手搭在她的肩膀

“怎么了?”

“没事,你好漂亮我……”

“我有点晚了,有什么事情等我回来再说哦”收好口红了拎起包要走,被Ren用力拉了回来,随后低头在gorya的锁骨上深深一吻,留下一个通红的印记

“Ren??”

“你好漂亮可是我只想一个人看”



 M.J& Aum


M.J刚从外面回来,推开房间的门看到Aum正在拉扯自己的裙子,他就保持着开门的动作盯着自己的女朋友

“干什么你”Aum的抹胸裙长度只盖住了一半的大腿,平时打篮球的她高挑肌肉紧致,改在室内打球之后皮肤也白皙柔嫩了回来

显然Aum还不太适应 一只手拉着胸口一只手扯裙摆


“你才是要干什么”

“就和gorya她们要去逛街”

“穿成这样?

“不……不行吗 她们给我选的”


M.J无奈的捂着额头一脸无语

“当然不行!我是男人我知道男人喜欢看什么”M.J有些语无伦次手忙脚乱的拉开衣橱


“你本来就大大咧咧这么短的裙子屁股露出来都不知道!”

Aum被这句话噎住,捂着自己的屁股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MJ:“我是白痴吗怎么可能不知道!”


MJ烦躁的叹了口气一把抱住Aum:“要不别穿这条裙子,要不今天出不了门”

“MJ!”

“我现在就F4他们打电话”

“诶我换啦我好不容易可以和他们逛街!!”




最后kaing穿着长袖长裙,gorya穿着ren的长裤款外套牛仔裤,Lita穿着Thyme选的的豹纹套装和Aum穿着运动服



四人相遇,八眼无语,全体无奈



——


(这个而设定好好玩,你们有什么想看的设定吗欢迎留言)


评论(66)
热度(178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