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婚后假装失忆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 Kavin&Kaning ]


正在泡咖啡的Kavin想着昨晚小丫头和Gorya出门看电影到半夜才回来,按着咖啡机的手都变重了几分

“要逗逗她才可以”


当kaning起床下楼的时候发现kavin正窝在沙发上看报纸,回头看自己的眼神带着一丝玩味和调笑

“P'Kavin你怎么不叫我起床?”

“宝贝没关系,今天不是休息日吗”

“啊?”


竟然不是叫自己小丫头,kaning站在楼梯口有些不知措施,边上的女佣端着早餐面面相觑似乎也发现了奇怪

“哦那个你今天会出门吗”

“今天要陪美丽的宝贝你啊,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还没等kaning说话边上的助理先开口:“少爷,您上周定了今天和夫人去看画展”

“夫人?什么夫人我还没有结婚呢”

咬了一口面包的kaning顿了一下随后来不及咀嚼脸颊鼓鼓囊囊的就冲过来:“你说什么?”

“怎么了吗?有这么可爱的女士在我怎么会娶别人”


kaning一时间都找不到这句话的生气点,kavin看着她可爱又傻愣愣的表情几乎憋到内伤,手边的助理抿着嘴低头似乎知道先生是故意的


kavin拉过kaning让她坐在自己的怀里,手指轻轻拂过她的发丝蹭过她的脸颊:“这么美丽的花应该好好呵护才对”

kaning虽然不知道kavin抽了什么风但是心里有点小不开心,堆着笑脸回应kavin

“Kavin先生真是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呢”


忽略眼前人表情崩了一下kaning继续发力,伸手拉着kavin的衣领有些小娇羞:“昨天kavin先生可是说了很多想和我去的地方我们干脆都去了吧”

“没问题呀”

“你还同意吧F4都介绍给我呢,还有我最喜欢的MJ”


kavin心里窜其无名火,搂着老婆的手紧了紧:“哦?MJ?你最喜欢的MJ?”

“对呀,你说让我陪你两天就让我认识他的”


kavin显然忘记是自己想要先搞事情的,现在只是咬紧了后槽牙反手把人抱起来狠狠看着怀的人:“小丫头,我们昨天晚上春宵一刻似乎你还不够尽兴,今天没什么事我们可以持续一下吧”

“???你说什么疯话”

“怎么是疯话呢,我们再试试,你会忘掉所有人只记得我的”


身后的助理佣人偷笑成了一团

自己家主这个样子还是第一次见呢,到时夫人要吃苦了


但是吃了狗粮好开心






[Thyme&Lita]


Thyme对于昨晚lita和女生们去蹦迪到凌晨回来这件事本来就耿耿于怀,回来还喝醉了抱着自己说什么:“帅哥跳个舞我有钱”


揪着躺在自己身上的人忍不了的摇晃要和她说清楚,lita迷离的眼睛看清人之后,捧着Thyme的脸就是一个法式热吻,把老公亲的七荤八素之后自己倒是呼呼大睡了


熬到早上thyme还是觉得不能忍,睁着眼睛想了好久翻身起来掀开被子

“你干什么啊thyme”

“你这个女人为什么在我床上??”

lita揉着眼睛看神经病一样:“你没睡醒吗”

“你才没有睡醒吧!疯女人是不是昨天半夜偷偷来我的房间!” 


lita坐起身头发还有些凌乱双手环胸看着眼前的男人

“我告诉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好看点就能对我上下其手,到底是谁放你进来的!还穿和我情侣睡衣一点都不矜持!我告诉你快点出去!” 


thyme像个二哈一样跳脚的小嘴叭叭,外面yu婶敲门进来想问怎么了,lita先从床上下来:“你们少爷脑子好像是坏了快联系Ren派医生到家里来”


“诶女人你说什么!你才脑子坏掉了你身上还有其他男人的香水味道!是不是把我当成了随便的人”

lita吻了吻自己的衣服随后翻了个白眼

“这是你上个月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

“你狡辩!!”


lita直接被气笑了也不管是不是还有其他佣人伸手揪住thyme的耳朵一股脑的跳到他的背上勒住他的脖子


“我听说人在快要死的时候大脑缺乏氧气会想起很多事情我现在就要来看看是不是真的!”

“你这个疯女人!!你谋杀亲夫啊你!!”

“哦这么快就想起来了啊?我不是偷跑来你这里的吗我不是半夜吃你豆腐吗你再继续胡说八道啊!!”

“啊啊啊我错了痛痛痛!!很痛啊你这个笨蛋!!”


打闹之间lita一个不稳差点从他背上摔下来,被thyme伸手抱住压在床上


两人累的气喘吁吁还大眼瞪小眼

“我说你抽什么疯”

“你还好意思问我,你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什么”

lita努力想了想,又看了看thyme挑眉的脸,有点心虚


“就是喝多了……喝多了是吧,把我当小白脸是吧?啊伺候好了给你钱?”

“不用不用你不伺候我也给你”

“lita!!”

“我错了!!”


Yu婶带着人退出房间,吩咐把早饭延后,估计还有的闹一会呢





[ Ren&Gorya ]


Gorya睁开眼的时候Ren已经不在身边了,有点奇怪平时都是等自己起床然后给一个吻

揉揉自己的脸拍了拍,不会是因为昨天回来晚了生气了吧


匆忙下楼看到他正准备出门

“Ren!你就要走吗”穿着可爱的睡裙小跑过来的时候Ren已经快要忍不住了

“有点急事,你自己吃早饭吧,记得等下给你爸爸打个电话,夜不归宿他会担心的”

“??你在说什么呢”


Ren温柔的揉揉gorya的脸,“怎么了?睡傻啦还是昨天喝多了”

“不是不是”


gorya拉着ren的手眨着眼睛想理清楚自己的思绪:“我?夜不归宿”

ren点点头一脸的理所当然

“虽然你是我的女朋友,不过在结婚之前还是要遵循未来岳父大人的话保持亲密关系距离”


gorya张着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ren心里只想快点走,不然真的要笑出来了

“没结婚?那这个是什么”gorya指了指自己手,却发现上面没有婚戒

“天哪戒指呢!!”


ren揉揉她还有些凌乱的头发,微微叹气:“让自己的女朋友久等了确实对不起,我今天就去买戒指,然后把婚期提前”

“ren你不要闹了!我们都结婚半年了啊!你是不是傻了”


ren还是温柔的看着gorya没有说话,后者抓着自己的头发回去找手机,先是拨通kaning的手机:“kaning!!!ren病了!!他忘记我们结婚了怎么办!!是不是要马上送医院!!还有我婚戒不见了怎么办!现在是找戒指重要还找医生重要啊!!”


不知道kaning说了什么,gorya重重的把手机摔在沙发上朝着门口还来不及逃走的人扑过去


“我就知道你这个人!!骗我!你和f4都学了什么坏习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忍不住爆发出大笑,ren稳稳地抱住扑过来的人亲了亲gorya的脸颊:“那你昨天那么晚乎回来还不给我回电话,我当然会生气”

“那你就和我生气啊,你吓死我了!!”gorya差点哭出来用力咬了ren一口


吃痛一下随后鼻尖蹭了蹭爱人:“对不起,不过以后真的不能这样了”

“我知道了”声音闷闷的gorya散发着无限的可爱,让ren忍不住多抱一会





[ M.J& Aum ]


 M.J的爆发显然和兄弟们都不太一样,自己在楼下打着游戏连Aum从楼上下来都没有看一眼

“你吃饭了吗”

“吃了”

“怎么不等我,结婚的是你说了都要等我一起吃没一顿饭的”


M.J放下手柄转头看了一眼Aum然后夸张的站起来捂着脸:“你这个女人怎么内衣都不穿?!”

Aum三两步跨上前拍了一下M.J的头抓着她的手就要往自己胸前伸,被他挣脱开


“你这个女人!还没结婚怎么这么放肆!!”

“MJ?你傻了吧我们结婚两个月了好不好!上周才蜜月回来!”随手丢了个枕头过去:“你没事吧”

“结婚了吗?我们”

“你再说一句试试看?”

“我怎么没有印象”


Aum无语的看了他几秒突然生气的转身回了房间,MJ趴在楼梯口看了一会随后是Aum妥协的声音,仿佛在打电话


“你干什么”

“你不是忘记了吗?”手里拿着遗落光盘做到电脑前,打开光绪把碟片放进去然后连接到客厅的投影

两分钟后家里来了十几个手下,对着Aum鞠躬:“太太好”

“我好个屁,你们老大现在是疯了你们来给他好好回忆一下,夹住他!”


还没等M.J反应就被一伙人夹着坐在沙发上

“这里20张光盘,一个光盘10T都是我们结婚前一晚到蜜月出发前的,你今天看不完连口水都别想喝!我看你人能不能想起来!”


随后指了指手下:“你们分两拨人给我把他看好了不然你们也别吃饭!”


M.J想后悔解释的时候Aum已经拿着篮球出门,他的嘶吼被关在房间,留下他叫天天不应


“谁才是你们老大啊!都不知道劝一下!!”

“是您说的在家里太太为尊都要听她的”

“你们脑子都有问题吗!!快把她抓回来!!”


救了命了为什么到我这里就这样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M.J





评论(36)
热度(82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