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xKaning】闪婚 18(完结)

*F4人设(含私设),gorya、kaning人设私设、剧情私设!慎入!

*kavin一见钟情

*先婚后爱双k





18


kavin的爸妈这次住在家里,因为离会场比较近,kaning前一天晚上陪着妈妈看电视剧到十二点,睡得有些晚了

也不是故意的,说好了就看三集,结果kavin和爸爸一起加入,就差佣人也看上瘾


“明天本来要早起的,你就多睡一会我让化妆师来家里”关了灯kavin把kaning搂在怀里,摸摸她的脸偷亲了一口

“奥,其实我是有点紧张所以睡不着,明天不会耽误吧”

“不会,放心吧,最晚九点佣人也会叫你的,会场开车过去十分钟所以不用担心”

kaning点点头闭上眼睛


她好似做了个梦,梦里自己没有怀孕只是在宴会上拉被kavin拉着跳舞,一遍遍的旋转,他的眼神黏在自己身上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迷迷糊糊真开眼好像真的楼下有一些说笑声音

摸了摸边上的位置,已经没有了温度,只留下枕头上的凹陷,好像还有一根头发

80:20,kavin说过他七点半就会出门准备,大概是已经走了


佣人微微敲门,带着试探大概是怕kaning还没有醒

“请进”


两个女佣推门进来,笑眯眯的说:“老夫人和化妆师说笑呢,给您准备的衣服和珠宝都到齐了,现在起身吗”


“嗯,起来吧”

另一个女佣过来扶kaning,刚刚说话的那个进了卫生间,然后是水声,应该是在给kaning准备热水


kavin嘱咐过不要浓妆,大概9:40的时候kaning已经在做造型了,她的礼服上真的镶嵌了两颗宝石,不过还手工绣了花样,显得没有那么突兀,反而富贵好看


gorya和Ren来接kaning,kavin打电话来说几个国外贵宾来的迟了自己走不开,等下会在门口接kaning

所以gorya拉着Ren进来的时候,还是蹦蹦跳跳的


“你穿着高跟鞋也能这么跳脱啊”

“没关系,不高的跟,而且扭了正好Ren来抱着我哈哈哈”拉着Ren的手,男人小心的护着她显然是她闹随她闹的感觉


“kaning你说他是领带好还是领结好”

“啊?”

“你还在想啊”Ren摇摇头:“我说领带gorya说领结,纠结了半天说带过来让你选择呢”

kaning纠结了一会问:“你们结婚的时候是领带还是领结啊”


Gorya想了想,“订婚宴的时候他是领结,酒红色的可好看了所以我喜欢领结”

“那今天就领带呗,和属于你们两个的重要日子分开”kaning倒是会想办法,这样说两人倒是都没有什么意见


“诶Ren太帅所以有这样的纠结~”Gorya帮他整理衣领一副骄傲的神情



酒会的开始时间是十二点半,十一点的时候几人从别墅离开,kavin果然站在酒店门口等她,边上的保镖撑着伞他的镜片微微反光,一直是没什么表情,从ren的车转进来看到kaning微微露出一点小脑袋和他招手,kavin瞬间换上满是爱意的笑脸


“身体还好吗”

“嗯,没关系”


kavin在人群中亲了她一下,笑容满面洋溢着粉红色泡泡,伸手抚了抚kaning的孕肚:“今天也要乖乖的不要闹哦”


大部分人已经入席,里面音乐说话声鼎沸kaning微微皱眉,这不是要扯着嗓子和kavin说了嘛?不过今天这个场合也是应该的


几乎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以Kavin和kaning带头的F4身上,MJ的女朋友也从国外赶了回来,据说呆一周就要重新回去,两人手拉着手走在后面和不远处的人打招呼


“kaning!”是Abb的声音,kaning看着远处一处花桌边有几个人和自己招手,是Abb和Aam还有tul,kaning笑着和他们打招呼


“那个就是kavin的妻子吗!”

“哇都已经怀孕了诶!!”

“当然是啊你看他们带了婚戒的!”

“之前采访p'kavin不说了有太太吗,会在生了孩子之后举办婚礼!”


耳边传来的讨论声音不减,kaning听了一耳朵倒也没有什么,无非是一些可有可无的八卦,还好……可能是kavin做好了公关吧

转头看了看kavin,眼神带着感谢,kavin伸手摸了摸kaning的发梢小声说了一句:“小丫头,我今天好幸福”

“我也是~”



kavin父亲的发言很简短,言语欢笑之间不失礼仪,一家人举杯表示酒会的开始,kaning不让kavin一直待在自己身边,毕竟这样的场合需要交集,只有两个保镖和女佣在边上,她喝着果汁和佣人们拍了一堆照片


“奥,把我支开自己玩吗”kavin端着酒杯凑近了kaning的镜头,贴在她的耳边说话,kaning笑着闭上眼睛,耳朵痒痒的

相机咔嚓一声,然后kavin拿过来看看:“嗯真不错”随后拿着手机放下酒杯一只手捧着kaning的脸又亲了一下


“这就是我今天的更新吧”

“p'kavin!”

“小丫头,今天我说了算”




酒会结束已经是下午三点了,kaning在休息室睡了一觉起来的时候还很有精神,kavin就坐在自己身边,前面放着电脑在处理文件

西装外套和领带都解开了放在一边,听到动静他回头查看kaning的情况


“睡醒了?”

"嗯……睡了很久吗


“两个小时吧,你现在能休息也有好处”kaning点点头表示睡得很好



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个公园,kaning想下车走走便陪着她,站在湖边kavin一遍又一遍深情的吻着她,把kaning抱在怀中不愿撒手

“会热啦”

“那你忍耐一下”

“p'kavin你今天像个小孩子”

“嗯……要是两个小家伙出生后我还能这样幼稚吗”

“p'kavin随便如何都可以”

“……我好爱你kaning”

“我也是”





kaning的生产并不算顺利,一开始医生说胎位和大小都不错可以顺产,kaning也觉得试一试,但是预产期前两周看电视的时候笑着笑着突然就发动了,送到医院痛了一晚上到没力气都没把老二生下来


kavin的妈妈和抱着大孙子和他在外面着急的等待,F4也一起赶了过来,最后又转了剖腹

遭了两个罪的kaning在躺了两个月才被kavin取消行动限制


哥哥叫kayden,妹妹交katya,一个寓意乐观温柔,一个寓意神圣

“以后就是哥哥照顾妹妹啦”

“p'kavin,kayden只比妹妹大几个小时,身上的担子也太重了吧”

“Teamiyaklin家的男人,都是这么有担当哈哈哈哈哈”kavin满心欢喜,对两个小家伙充满了期望





(很短小的番外)


kavin被幼儿园老师叫去了,说是把中班的Ren家儿子Gage给揍了,听到这个消息的kavin挑了挑眉,觉得有意思


“Gaga拉着妹妹的手,还偷亲她的脸!”kayden指着边上在哭的小男孩

“katya已经同意长大了嫁给我了”

“才不要嫁给你!你别她还小你保护不鸟她!”


kavin扶额:“是了,不是鸟,你这发音和谁学的”

"我不管反正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也没有用!katya已经答应了!”

“你要叫她p’katya!你这个臭小子”


说着又要去揍人,kavin干净拉住儿子这个时候Ren到了


两个大人站在一边无语到好笑,看着儿子在老师办公室又纠缠在一起都象征性的拉扯一下

老师无奈的在边上束手无策

“兄弟两个总要打一架的,打完了就好了”


“你这个臭小子!我把你当……当弟弟你想娶我妹妹!”


Ren一脸不可思议回头看kavin:“这都是和谁学的说话”

kavin撑着脑袋无语:“还不是和kaning一起看的电视剧”



Gage英俊的小脸挂了彩,kayden的额头也青了一块,回去的路上kavin给他上药问:“出气了没有”

"没有”

“你这个小子真是”

“那……如果真的以后要娶katya我还会揍他一次,这样就会记住我的厉害好好对妹妹的”


kavin揉揉儿子的头,这人小鬼大的臭小子,以后也不怕受欺负了


Ren则给儿子出主意:“其实kavin叔叔家最有话语权的是kaning阿姨,不过kaning阿姨也喜欢你,以后问题不大”

gage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表示明天就把自己喜欢的玩具送给她




————


愉快END啦!




评论(61)
热度(38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