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西柚cp 类菜】我们结婚了 02

*综艺文 

*f4人设 kaning和gorya人设私设架空 慎入

*乱写!看着看信时间线发展皆有私设,请勿深究




EP02

MC(固定):jennie、mj

MC(客串):thyme、lita、ga


Jennie:"欢迎大家来到由teamiyaklin集团、jt娱乐出品,爱生活爱家人的param酒店独家冠名播出,把健康和幸福带回家的aira医疗赞助播出的 《我们结婚》

字幕:无限欢呼,热热闹闹


jennie:“奥我们上一期还没看到双K见面啊!!好激动”珍妮姐夸张的对着镜头:“我们马上就进入西柚夫妇和类菜夫妇的实况吧!”


早上8:15

镜头来到一栋庄园别墅,360°完美展现了富丽堂皇,门口凉亭的蓝铃花随风飘荡,欢快的音乐吹着花瓣飘摇

字幕:这是Ren的豪宅

MJ的摩托车出现在镜头,帅气的摘下头盔然后是一个大特写

演播室里thyme看着特写哈哈大笑,jennie则是花痴的鼓掌表示很帅


门铃响起,是ren家的佣人开的门 “MJ少爷”

MJ手上拿着一个GoPro:“我是今日MC,负责一探Ren和Gorya的日常,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是Ren家的进门画……啊是Gorya的人物油画写真,真不错真不错”


演播室的人都被MJ的玩笑模样逗乐,他自己社死的不敢看觉得太中二了,“我为什么那个语气啊哈哈哈”

thyme:“你还伸手摸一下哈哈哈”

MJ:“我还闻了一下,你没看到边上女佣脸色都变了,一直小声说‘还没干还没干还没干’”

字幕:调皮的F4


MJ:“ren和gorya在哪呢”

女佣:“ren少爷和gorya少夫人已经床了应该在洗漱”

字幕:已经改口叫人的女佣


MJ把镜头对着自己,拨了一下头发看似很严肃的说:“按照我看ren从追gorya到两人恋爱一年多的经验来看,这个时候他们可能在卫生间你侬我侬”MJ凑近镜头故意显得神秘:“没错,是Ren追求的gorya,追了一年呢”

字幕:惊天大秘密


演播室:

jennie吃惊的张大嘴看着thyme和MJ:“是F4的ren追求的Gorya哦!天劲爆了吧,你们是高中在一起吗”

MJ:“对,Gorya的爸爸是很有名的作家啊,所以Gorya就很喜欢写作和阅读,他们是在图书馆抢一本书的时候认识的”


jennie还是一脸吃惊的模样:“大家都要多多读书知道吗?爱情啊这就是爱情降临的时刻”

字幕:十分般配的两人


跟着镜头来到二楼的浴室,已经可以音乐听到说话的声音,Ren穿着居家服先映入眼帘

字幕:早上的清爽男人


“奥MJ,hello”ren温柔的笑,看起来很幸福的模样酒窝都甜蜜着,对镜头礼貌的打招呼

“嘿,p'ren不要对镜头放电”MJ的镜头转了一下,边上的双人大浴缸里gorya躺在里面看到镜头坐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


MJ:“gorya在做什么呢”

ren:“她在找灵感”

gorya点点头,表示这是自己独特的找灵感方式

字幕:卫生间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小心的扶着Gorya从浴缸夸出来,两人的衣服是情侣款式,在衣服的两遍有半边爱心,站在一起的时候Ren自然的搂住她,爱心合在一起变成了甜蜜的整体


演播室里MJ捂着胸口,表示自己当时收到了严重的暴击



Ren扶着镜头,神情却带着威胁的眼神:“gorya还没有洗漱,早上叫她起来还有一点起床气,所以我必须好好安慰一下,镜头先关闭一下谢谢”

字幕:其实是在威胁

ren:“不要拍摄哦,因为gorya不喜欢”


演播室:

jennie失落的拍了一下MJ:“嘿!你竟然这么听话就关了!!”

MJ:“你根本不知道Ren当时的样子!”

字幕:黑道太子都害怕的Ren,其实是宠妻狂魔


thyme在一边点头:“其实Ren真的,不是外表看到的那样”

字幕:再次成为F4的爆料环节


一会后两人换好衣服出来,mj递上一个信封

"恭喜你们成为《我们结婚了》的新晋夫妇"ren的声音温柔又好听,带着磁性的笑回头看了gorya一眼,后者也笑只是推推ren让他别看自己


演播室:

Mj:"诶这样的眼神真的我都快要免疫了"

thyme:"你可拉倒吧,你最喜欢看了,每次都巴不得拍照"

Jennie:"嗷你倒是拍啊我们都喜欢看的"


ren继续念:"首先祝福你们,希望还是保持着惊喜的心情分别出发前往指定地点,开始第一天的生活"ren收起信封和gorya对视了一眼 :"还得假装分开见面,有意思"

"直接从这出发不行吗"

"这是仪式感啊gorya"帮她整理了一下刘海看了看她:"嗯为了仪式感我们换新衣服出门"

gorya一脸的'你认真的吗'被推进了房间 :"分开出门哦"



镜头切换到双K夫妇这边~


kaning在车上接到打着电话,接通后lita的声音响起来:"kaning!!!"

字幕:是小公主lita!

"嗷kaning和gorya都结婚了,我一个人都没有人玩了"


演播室里镜头给thyme,大少爷抿着嘴不明所以的笑

Jennie回头看他,话里有话:'嗷最近好像有听过lita小姐的绯闻呢"然后眼神飘着看thyme

mj往后靠了靠做着怪表情手暗戳戳的指边上,thyme威胁的表情瞪眼看mj场面一时间信息量很大



"lita姐现在没事吗?我现在正要去见新郎呢"

"嗷已经知道是谁了吗?"

"还不知道"kaning可爱的边打电话还摇摇头

"那你要贿赂一下工作人员,就知道了"

"经纪人说不能告诉,但是是认识的人"

"那你娱乐圈认识的人都有一百人了,哪儿认得出来"


演播室里thyme感慨:"kaning的人际圈不少呢"

mj跟了一句"毕竟谁从小就出道的人了"

字幕:年纪很小却是前辈的kaning


"嗷你在哪个商场,我去找你给你的新郎一点惊喜"lita的话一出kaning眼睛亮了起来,看了一眼边上的固定镜头捂着嘴偷笑,"那我把地址发给你"


"很近诶,我就在隔壁的美甲店我马上过去"

字幕:kavin真的能顺利的找到自己的新婚妻子吗


这边kavin下了车时间显示16:45,他掏出手机寻找了一下在一楼的花店门口站住了脚

演播室里mj和thyme鼓掌,感慨浪漫这方面还得是kavin,jennie姐捧着脸夸张的感慨kavin真帅


所以kaning先到了商场九楼的咖啡厅,因为节目拍摄所以咖啡厅没有其他的顾客,远处窗边上的lita开心的和kaning招手,kaning小跑的跑过去坐下和lita开心的手拉手


"我刚刚想了一下"lita喝了一口咖啡放在一边满脸的笑凑近了kaning说:'等下不管和你结婚的是谁,我先让我的女助理假装是她,然后我在出来说我才是和他结婚的人"

屏幕下方给了一个thyme的小镜头,好像咬着牙脸上表情很精彩,mj在一边偷笑


kaning显然害怕会不会惹得人家不开心,lita安慰她没有关系 着就是综艺他会以为说节目组安排的

字幕:计划非常完美的lita公主


kavin已经在电梯里,手里拿着一束六枝的粉色玫瑰,还有一个小礼品盒,满怀期待带着笑意准备走出电梯

一切变成了慢镜头,咖啡厅里kaning躲在后面的桌台,素人助理正襟危坐lita在门外的大盆摘后面躲着,电梯门缓缓打开,大长腿迈开走出电梯

kavin出现在了镜头


字幕:好戏开场


kavin深呼吸一口气推开咖啡厅,环视了一下四周只看到窗边上坐着的人


镜头一转

小黑屋:

Pd:gorya收到这个节目邀请的时候有什么想法呢

gorya:哈哈哈哈哈哈(发现笑的太大声赶紧捂着嘴)之前经常看这个节目,然后和ren一起的时候也看过,然后有一天他就问'嗯你想参加吗?' 然后就没多久……


gorya摊了摊手,然后比了个大拇指:"ren很厉害"

演播室里mj看着镜头:"jt娱乐和param也很厉害"

字幕:全员不谈kavin


pd:那要结婚了心情如何呢ren

ren:嗯……我说很激动,很期待这次,算是一个提前预演吧,我会当成真实的婚姻来经营什么的,平时也因为公司会有很多的形象管理,赶紧这次的机会可以很好的表达,然后让gorya更加信任我看到我爱她的心


pd:希望另一半有什么改变吗

gorya:ren在我心里其实已经是满分了,很有安全感也很有责任心,也很爱我

(说到爱我的时候goyra害羞的笑)

ren:没有什么想要改变的……就是希望她能更多的表达爱我,总是很不好意思的样子

(ren对着镜头笑,认真的看着镜头小声说:"知道了吗")


演播室

jennie吃小情侣的狗粮快晕过去,mj扶着额直摇头表示这样的ren没见过,thyme在一边点赞表示ren太会说话


镜头转到一个商场前的广场上,远远的看见围着一小群人,镜头拉近是ren

然后又是一个特写,ren笑着酒窝深陷:"hello,你们好吗"

字幕:我们超级好!


pd:现在是要准备什么呢

ren;(看了看远处,太阳有些晃眼微微遮住)嗯就逐步一个惊喜,这里是我们要开始新婚约会的第一天,所以算是纪念日就先要有仪式感


ren晃了晃手中拿着的礼物:"先要表白一下,怎么样可爱吗?"


另一边还在来的路上的gorya先买了两杯饮料,期待的看着窗外

"为什么有点紧张,明明刚刚还在见面"

字幕:这就是仪式感


pd:等下见面要表示一样吗,因为是新婚第一天

gorya:那……需要冲上去抱住他吗?或者……


gorya没有继续说只是含蓄的笑着,对镜头摆摆手:"不能让你们知道"

字幕:好像是害羞了的gorya


广场上人群耸动,有人说:"马上到了!!"

ren:"快面具头套头套"

远处的车辆已经驶入地面停车场


ren:"准备准备!气球气球"

字幕:慌乱慌乱


屏幕分开

一边的kavin走到了女生面前,慢镜头切换慢慢的是他的特写,一边是ren穿着玩偶服装,手里拉着几个气球等待着gorya的到来


字幕:两边会是怎么样的情况呢,我们下一集揭晓


演播室

jenni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j:不行啊!!你们不ok!!!

thyme:没有这样卡的!kavin精彩的表情还没出场!!怎么能结束了!!


字幕:下一集我们继续


🎊🎊🎊🎊🎊🎊🎊🎊




——

这一话真的太长哈哈


评论(37)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