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西柚cp】KK的婚后日记 015

*F4背景 带私设

*儿子眼中主鼎鼎有名的F4浪子回头,上岸后的养儿爱老婆和小朋友的日常~


(西柚儿子:kayden,ThymeLita女儿:Lotye ,RenGorya儿子:Gage ,M.JAum儿子:Miles)



015




20xx年xx月xx日 天气:风和日丽


虽然今天的天气很好,但是我妈咪脸上的表情却阴雨绵绵,虽然一年级就被叫家长这件事不太好,可是这也不能怪我啊


还不是因为Gage最近总是和lotye玩在一起,lotye还学电视里的黑道大姐大一样说“gage就是我男朋友”,我也不会对隔壁班的mei说可不可以当我女朋友,她也不会哭着告老师的


这不就是交朋友吗!不要就拒绝嘛干什么哭,我还送了她一包棉花糖呢,都没有牵她的手!



妈妈很生气,说我小小年纪就骚扰女同学,我看着教室外面lotye拉着miles给了他一颗糖说“你以后也是我男朋友”表示很震惊,lotye怎么可以这样!!


“kayden!!我在和你说话!”

嘤嘤嘤又被妈妈凶了,要是爸爸在一定会笑着说没事的,哼!


等下,为什么lotye没有和我说让我当他男朋友?我到底差在哪了!!我这么帅和我交朋友才有面子好不好!!!

我眼泪汪汪的看着妈咪,妈妈嘴里要说的话一停然后拉我的手,最后还是乖乖和mei道歉了,哎我的人生有了污点





20xx年xx月xx日 天气:大太阳


距离‘男朋友’事件过去一周了,今天老爸出差回来还没抱上妈咪呢,就被妈咪双手推开

爸爸转头多久瞪着边上的我,我冤枉啊!你自己魅力减退了怪我什么事情,我先和女佣姐姐上了餐桌,不敢看爹地


妈妈说了我在学校的英勇事迹,爸爸哈哈大笑:“完蛋我儿子怎么学ren,他幼儿园就和女同学表白了也是这样的方法”


我吃蛋挞的手一顿,我就说一定是gage先对lotye说的!!!这个gage表面装得乖巧可爱其实是这样的人!!哼我一定要让他请我吃冰淇淋!


不知道爸爸妈妈还说了什么,反正后面声音听不太清楚,我都吃完饭了他们还没有来餐厅,我还有满分的数学试卷要给爸爸签名呢


到底有什么事情比自己帅气的儿子还要重要!




————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