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 x Kaning】你家门口也能捡兔子吗 09

· 泰国最古老家族之一继承人 x 异次元空间逃出来的兔妖精

· 就很魔幻的架空设定 大概是来搞笑的

· 如有OOC 请见谅  慎入







9、


窝在驾驶位置上的小兔子一动不动,好像呼吸一下都会给这个尴尬又诡异的环境多增加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色彩


kavin虽然总是觉得kaning身上有一股没来由的神秘感,但是从来没有往这条路上想过

太玄幻了 



kavin暗暗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以确保刚刚发生的安一幕不是在做梦或者自己出现幻觉

喝一杯酒不至于出现这样的情况吧,现在可是……21世纪的科学社会

如果像鬼一样发出尖叫,那真是太不够帅了。

大脑努力运作想要让这一切看起来合理或者是接受自己喜欢的女孩变成兔子这件事,驾驶座上的侏儒兔已经开始快速跳起来去扒拉车窗,好像是想从这个密闭的空间逃出去


从侏儒兔到kaning的出现似乎能在脑海中联系起来,kavin慢慢靠在自己的椅背上深吸一口气揪住了那个还在扒拉的小东西


“要吓我也给我一点预警好吗,现在快点吧kaning变回来,有什么事情回家再说!”

说着莫名有一股自己好像被外星人研究生活动态的感觉,kavin觉得有太多事情要说清楚了

“我不管你是kaning还是小丫头,快点变回来!”提高了音量,又是一道蓝色闪电在不远处


kavin觉得太危险把兔子抱进怀里用衣服裹上又钻进了吃饭的所在餐厅百货大楼


楼梯间

把兔子放在楼梯扶手上,四目相对

kaning缩了缩脖子,暗自肺腑:“我现在不能控制自己啦!!”


kavin生气的样子不是暴烈的,但是周遭的气压和他的表情都可以让人感觉到无形的威压

电视里说男人生气的时候,只要吻住他就可以了

可是kaning觉得如果是兔子形态的自己蹦过去,今晚就会被杀掉吧TVT

太讨厌了


kaning站起来,眼睛透彻盯着怒气的kavin,耳朵抖了抖微微歪了歪脑袋,两只前爪搓了搓看起来有人的感觉


“你这是在求饶吗”kavin轻笑一下双手环胸后退了一步

小兔子跳在地上扒拉了一下kavin的裤子,他后退一步似乎不想她的触碰,侏儒兔耷拉下耳朵低着头趴在地上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kavin似乎想到了什么试探的问:“你不是自己变成这样的吗”耳朵动了动:“变不回kaning了”听到这话的小兔子支棱起来耳朵抖了抖立起来,心里给kavin大大比了个赞


kavin沉着脸想起自己和兔子生活的这段日子,心里柔软无法再保持生气的冷脸,手掌撑了撑额头叹了口气,伸手揪住他的耳朵拎起来,看小丫头不挣扎无奈放进自己的外套大口袋推开门重新向自己的车走去


“等你变回来最好别想着逃跑,我还要找你算账”


救命,妈妈kavin不会打女人吧!




回到家的kavin还是觉得不爽,推开原本兔子的房间看到了那个kaning之前买来的替代品,咬咬牙把真假kaning都放进了一个兔子笼里


还不敢惹kavin的小丫头默默窝在一边,眼神还是可怜兮兮,不过kavin不看她头也不回的出了房间


希望可以快点自由变换,趴在干草上kaning百无聊赖的啃着




kavin晚上很晚才睡着,满脑子都是kaning突然变成兔子的画面,和kaning生活的画面

就连做梦都是自己抱着个兔子吻起来


睁开眼看着天花板,一股说不出的感觉,奇妙又诡异


小时候还不懂thyme总是抱着自己的宠物狗亲个没完,自己……好像有点懂了


下楼的时候遇到thyme来家里送文件,才想起自己今天请假了

“我以为你生病了能,想偷懒吗”

“就……有些事情需要整理一下”扶着餐桌坐下,佣人送来两份早餐


“kaning小姐今天还没下来,会一起吃早饭吗”佣人只是照理问,kavin却不知道怎么回答

还不能自由变回来吗


thyme倒是来了兴趣:“kaning?就MJ说的你新交的女朋友?我还没见过诶,我今天不走了”

kavin皱皱眉头:“等下我会去送”然后看向thyme:“吃完赶紧走”


thyme撇撇嘴靠在椅子上吊儿郎当:“还没有人能命令本少爷,我就等着”

kavin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我昨天看了个无聊电视剧”

“你也会看电视剧?”对于kavin没头没脑的话题thyme没觉得奇怪

“嗯……男主的女友是个外星人”

“那不挺好,能自由变换形态吗”


kavin顿了一下,觉得自己和thyme能说什么?一定是被震惊的后遗症让自己都变傻了

thyme神经大条,kavin没说就和他讨论了一下公司的事情,喝着咖啡的时候回顾四周:“对了我记得你养了个兔子,好久没见了在哪”说着站起来自己寻找


kavin莫名心虚想要阻止,thyme已经打开了一楼的房间看到了兔子笼

“两只?没想到你还给她找了个伴”说着打开笼子准确的把属于kaning的本体抱了出来


“诶”

“啊?怎么了”

看着小丫头在thyme手臂里乖巧的样子,和thyme抚摸她脑袋的手掌kavin眯了眯眼睛突然觉得很不爽

拍开thyme的手把兔子抱回来:“你消毒了没有,不要乱摸”


thyme:“?”

看了看自己的手:“什么就这么精贵啊”

把小兔子放在床上去拉thyme的胳膊:“刚刚谈的事情还没说完呢,看什么兔子你认真一点”


出门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kaning,小兔子趴在床上还说乖巧的样子。



打发走thyme,kavin来房间找kaning:“你不会是不想变回来吧”


才没有呢!


又觉得和兔子置气很没意思于是坐在床边就这么耗着


过了一会小兔子跳到kavin的手上,鼻尖慢慢蹭着他的手指,没一会kavin又看到了那个让他觉得玄幻的场面


真的不是幻觉


“kavin……”kaning跪坐在床上试探的叫了叫他,伸手触碰了一下kavin的肩膀


“自己还能变出衣服吗”几秒后kavin才说出这一句话

kaning眯了眯眼睛,想扇他一巴掌


“你最好解释一下,为什么隐藏……自己的身份躲在我身边,还有我查到的那个kaning到底是谁”

kaning抿了抿嘴,不确定自己说出来的话有多少可信度,所以声音带着唯唯诺诺的:“就……如果我当时直接在你面前说我是……就……这种样子嗯……你可能很快就把我丢出去了,我没有想瞒着你……只是觉得你不能接受”


“你不会是被诅咒……”

“诶呀!”kaning抓着枕头用力拍了拍:“就怎么说呢,我原本生活的地方不属于这个世界但是,空间是可以连接的,所以我们也会来到……怎么说呢人类世界,只是……只是兔子形态是属于这个世界的一种演示”努力想说的直白一些,“你就当科幻电影好了,你查到的kaning就是我在这个世界的身份,都是真的我没有骗你”


kavin好一会都没说话,kaning有些着急,这人不会把自己送去研究吧,被解剖的话就太惨了

“喜欢你也是真的!”kaning憋得脸通红,说完后低下头


“你不用为了安全说这样的话”

不敢相信的抬头,kavin眼神里有自己读不懂的东西,但是却刺痛了kaning的心,她翻身下了床深吸一口气忍住鼻酸的感觉:“你爱信不信吧!这么久了我有想从你身边得到什么吗!”


把枕头甩到床上,kaning眼泪不争气的留下来,她转身要走,拉开门又回头愤怒的喊道:“我就是害怕这种情况所以一直不敢告诉你,你要怀疑什么就怀疑好了,反正都是你自己的想法”kaning觉得太委屈了,之前的那些都不是爱吗,“我会自己离开,你就当做了个梦好了”抹了一把脸跑出去。



在门口想穿鞋却半天卡住一只脚,女佣在边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蹲下来想帮忙,kaning却一脚踢开鞋子也不要了推开别墅大门就打算走出去


“少爷”

身后传来女佣的声音,半个身子已经探出去的小丫头突然腾空落入了温暖的怀抱

“谁让你走了,我话还没说完”



女佣们面面相觑,这一大早真是太刺激了





————


评论(1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