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生气时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Kavin&Kaning]


“你昨天说肚子痛了,上午让你休息结果呢?你上午吃了三根冰棍啊,你是不是不要命了”


站在厨房的垃圾篓边kavin指着里面的包装

kaning抿着嘴低着头像个做错事情的孩子,巧克力脆皮还在嘴角,吃最后一根的时候被发现的


“早知道不丢这里”

“你说什么?”kavin提高了一些音量:“小丫头你现在还没有觉得自己这样不对哦”


kaning抬头认真的看着他抢在kavin再说一句的时候迅速的在他唇边亲了一下

kavin愣了一下刚要开会的话噎了回去,严肃的脸也绷不住


“你干什么,你现在很不严肃”

又亲了一下

“……你这是认错哦”

kaning点点头很认真的看着他


“你这个随便亲一下认错态度不够好吧”kaning没想到他会这样说叉着腰假装要生气

“小丫头你还噘嘴了,你生什么气啊,我看你就是会气我”


把kaning抱起来超房间走

“吃了这么多甜品,我们现在就来运动一下,顺便让你知道什么是认错的态度”




[  Thyme&Lita  ]


Lita打碎了和thyme的情侣杯,幼稚的少爷叉着腰指着碎片不依不饶

“我就说了你要拿着被子把手,你是不是故意等你!”

“你说什么傻话我为什么要故意啊!”

“那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我说过被子很大容易手滑的你就是不听”thyme蹲下来拿着一块随便又喋喋不休


“这个可是我百忙之中抽空去亲自做的诶!!”小狼狗眯着眼睛就差爆发了

lita自知理亏叉着腰却也没有和他吵架,突然眼珠子转了转一个探身凑上去狠狠的在他嘴唇亲了一下

随后舔了舔自己的唇笑着看thyme


少爷捂着嘴后退两步扶着沙发:“你你干什么你!我告诉你现在很严肃!你不要和我嬉皮笑脸”


lita知道这招有效果,凑过去扒着他的肩膀撅起嘴还要亲

“诶!!你这个女人我现在在教育你!”

“来啊我接收的你的教育”


thyme一股脑推开她:“我说你怎么总是大白天喜欢搞这些!”

“怎么样我现在真诚的和你道歉啊”


thyme气不打一起出来走过去扛起lita就往房间跑:“那就好好的道歉!”




[Ren&Gorya]


gorya和同学吃饭喝了点酒还超过了回家时间,小心的开门ren面色严肃的站在门口等着


190的身高真的很有压迫感

gorya抓着书包结结巴巴的想要解释,却也说不出所以然


“说好了十点,我给你打电话也不接我,你知不知道晚上一个人在泰国很危险?”

gorya点点头,开口要说什么被ren瞪回去


“我真的想早点回来的……但是教授今天你论文获奖请客嘛”

ren还是一言不发,转身想走


gorya着急丢了书包扑过去控制住他的脸噘着嘴亲上去

两人牙齿都差点碰着,ren惊讶的愣了还是下意识伸手扶住她


“喂你还是这么冲动啊”

严肃的表情好了一些,“这样就算是和我道歉啊”

“那在亲一下”


对于gorya 的主动ren是不会放过的,有什么生气啊教育什么的等下再说吧

“吃了什么甜品啊,嘴里甜甜的”

“唔就小蛋糕”

“那我好好品尝一下”




[M.J& Aum]


Aum扭伤了手腕,虽然问题不大一两周就能好全,但是从医院回来MJ还是黑着脸一言不发


“喂……不要这么严肃嘛”

“先吃消炎药,等下给你擦药”MJ面无表情,Aum倒是第一次从他的脸上感觉到来自‘黑道太子爷’的恐怖严肃感


“你平时做事都是这个表情啊”

“我睡觉也是这个表情”


才不是呢,Aum在心里想着忍不住吐槽,拉了拉他的衣袖想叫他不要生气

抽出自己的手拒绝接触


看着MJ冷漠的样子,Aum搬住他的脑袋在他脸颊亲了一下,MJ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嘴唇一暖又是一吻


“怎么样?气消了一点没有”

MJ还是不说话,过了几秒比了个一点的手势,随后指了指自己的另外一边


“那你每天早中晚亲三遍,一直到手臂完全好了我就不生气了”


Aum也是没脾气被逗笑,作势要掐他:“我说你脸皮怎么这么厚”

“那你要不要亲”

“好好好,我遵命好吧太子爷!”


MJ得意的揉揉她的发



————

很好很优秀




评论(45)
热度(106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