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xKaning】你瞒我瞒 09

*F4背景 剧情内涵大量私设!!OOC预警

*甜虐 前期暗恋后期追妻

*慎入




45


kaning打开门着急地跑出去,min在身后拎着拖鞋追,不敢抓她就怕她摔倒


“少奶奶小心啊!”

听到楼上的声音,几个人停下来kaning也看清楚了是gorya和f3,kavin倒在地上刚刚站起来gorya还起得冒烟thyme抱着她MJ在中间阻拦,Ren依然是双手插兜,或许是觉得kavin被揍一顿也没有什么关系


“小丫头你下来做什么”


kaning眼神惊恐的看着所有人,kavin嘴角和鼻子都在流血,眼镜也掉在地上,显然对于gorya的攻击他没有还手


kaning还在颤抖,扶着栏杆惊恐的蹲在地上抱着头的样子太可怜了


所有人都不敢出声,gorya轻声叫了她一声慢慢走上台阶抱住她,kavin蹲在她身后拍拍她的肩膀


“出来怎么不穿鞋呢”kavin擦着鼻血说话的样子确实有些滑稽,他从地上把kaning抱起来回到房间,让min去热点牛奶顺便看看水果准备的如何


gorya跟着进了房间,f3站在门口

“你今天最好一次性给我解释清楚,要不是ren告诉我还不知道你把kaning肚子都搞大了!”

“gorya!你说话不要这么大声”thyme拍拍她的肩膀,“kaning现在很脆弱的”


“gorya……对不起”kaning拉着她的手说话的声音还有些有气无力,“不是kavin的问题,事情太多了回头我仔细告诉你吧”ren靠在门框上搭话


gorya刚刚的拳头真的狠,上来两拳结结实实砸在kavin的脸上,还一脚把他踹在地上,要是没拉住估计现在得送急救了




46


炖的排骨kavin用叉子一点一点把肉剔下来,用剪刀剪得很碎,让kaning一点一点配着果汁吃下去,三块排骨吃了一个半小时


ren在楼下给gorya简单说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听到kaning的脑瘤和障碍已经哭的不行

“现在好了kavin照顾kaning有很多时间和精力的,这些其他人真的很难办到,你就让kaning留在这里吧”thyme也帮忙说话,“那不然把她带到我们家,我们F4都可以照顾”


几个人点点头却盯着gorya看她的态度

“……还是算了吧”gorya鼻音浓重:“她应该也更想在这里,你们以后多找点有趣的事情来看她知不知道,抑郁症很需要朋友的帮忙!”


gorya说话还有谁不答应的



房间里kaning勉强的吃了一些,微微皱眉说自己很撑不能再吃了,kavin帮她擦擦嘴,“休息一下,傍晚带你散步回来再吃一点杂粮粥好吗两口就好”


kavin拉着她的手微微皱眉祈求:“你太瘦了,就算是为了自己增加一点营养”

kaning认真看着眼前的人,仿佛好多年没有这么贪婪的注视他,情绪没来由的又变得低落,眼泪就这么留下来


慌乱了两个人

“怎么了?如果不想吃那就不吃了,没关系”kavin把她揽在怀里轻轻拍拍她的后背:“我陪你不用担心”


kaning泣不成声只是摇摇头,因为怀孕抗抑郁的药物基本都不能吃,kavin遥控房间播放舒缓的音乐,就一直抱着她轻声和她说着话


“p'kavin……我帮你上药吧”

kaning突然开口:“你的额头和脸颊都肿起来了”

kavin放开kaning笑着摸摸脸:“会很丑吗”

“……你一直都很帅”


kaning的指腹微凉,触碰到脸颊的时候凉凉的很舒服

kavin心疼又温柔的看着kaning,握着她的手在自己手中慢慢摩擦

“回头我自己揉揉就好了,你上药味道重会刺激的”


两人没有在说话,房间里回归了平静



晚上kaning还是没有吃下东西,吃了维生素和钙剂两人看了一会电视kavin嘱咐她早点睡觉

“床头有一个按铃,如果想我了,有什么事都可以按一下,我马上就过来”


kavin说话的声音很温柔,kaning仔细听着享受他手指轻抚过发丝,和轻声细语

“我会一直陪着你,kaning……我会好好爱你的不要担心”


kavin出去后kaning睡不着,一开始只是假装闭着眼睛可是脑子却毫无睡意


窗帘上映出外面花园的花影,微风吹过的时候会轻轻飘动,kaning看的出神就这样目不转睛地看着


这是第一个晚上,和kavin一起生活的第一个晚上……他说会好好爱自己,他说爱……

是什么时候爱的呢?一直爱我还是因为我怀孕了带着愧疚会更加爱自己?

kaning开始胡思乱想,她不知道是因为病情还是这空聊的晚上让她害怕


手指就快要触碰到按铃却收了回来,赔了自己一天这个时候应该会很忙吧,自己还是不要打扰他……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睡不着了,没关系的。自己要学会适应,学会接纳学会做一个母亲,学会快乐,学会相互扶持学会让对方幸福


自己真的能学会快乐吗?kavin就在身边,暗恋了七年的人说会好好爱自己,说要和我结婚……结婚啊

kaning开始天马行空,头脑越来越乱就像有个搅拌机在脑海中翻滚,她抱着脑袋觉得身体一阵抽搐,睁开嘴巴想要呼喊却发不出声音


挣扎之间门被打开,kavin急匆匆的跑过来几乎是跳到床上中途还差点摔一跤


“小丫头你没事吧!?”控制住kaning的肩膀抬起她的头不停的呼唤直到她眼神聚焦看向自己


“P'Kavin……我好爱你”

“我也爱你,我也好爱好爱你,小丫头我就在你身边,不要怕不要觉得没有安全感,没有什么能让我离开你……”


kaning闭上眼睛静静回抱住他:“谢谢……谢谢你”

“傻瓜和我说什么谢谢,是做噩梦了吗?”


kaning摇摇头没有告诉他自己只是犯病,努力笑了笑:“精神紧张吧”

“那我到你房间来看合同,陪着你好不好”

“不用了,你工作重要”


kavin笑笑揉揉她的头发,让佣人把自己的文件送过来,重新让卡宁躺好,播放了舒缓的轻音乐,音量调小

“就算是看合同也可以陪你说话,之前错过的我们全部补回来,没关系”



——



评论(37)
热度(2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