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西柚cp】天长地久有时尽 13

*F4人设不变 剧情私设  ooc道歉

*大概是努力想要在一起的两人吧

*主双K,可能有Ren&Gorya 和thyme&Lita





13


社团联合学校举办的音乐比赛这次的规模很大,在初筛之后选下来的组合竟然已经在网络上有了不小的讨论度和人气,社联竟然找了一些记着还准备网络投票


kaning坐在化妆镜前,工作人员正在对比看什么颜色的口红比较适合

她手里握着手机看了看时间,对面坐下来的学生有些眼熟,是EitokuGakuen的吧,之前和gorya参加活动的时候见过,乌央乌央围绕着的助理和工作人员,kaning移开眼睛不再看


“今天我是kaning的粉丝哦”gorya发来信息,还附带一张入场的自拍照片,笑嘻嘻的比了个耶,边上还有p'ren微笑着的半张脸

看起来好幸福啊



kavin坐在副驾驶心不在焉的看着外面,看了看手表时间:“这个会议很重要吗”

“我不知道,只是突然被通知,然后我觉得带上你会比较保险”开车Ann缓慢的左拐,停在办公大楼

电梯的电视里正在转播大学生音乐赛的情况,不过没有声音

kavin在出电梯的时候看到了镜头后面晃过的kaning,脚步一顿直到镜头彻底离开


“kavin?你在看什么”Ann的表情有些紧张伸手要拉他

“没什么”



每个小组成员亮相前会有自我介绍和提问采访,kaning穿着小黑裙头发披散在肩头,可爱的妆容让她像个娃娃,站在队友身边只是安安静静没有说话



“据知情人爆料,kaning小姐和F4的kavin少爷在谈恋爱这件事是真的吗?”

下面的提问一出周围人马上变了表情,窃窃私语的声音传入kaning的耳朵让她觉得如芒在背。

kaning握紧了手里的麦克风,一时间所有的闪光灯都集中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是爱慕的心事被狠狠剖开放在众人面前吗,莫名一股自卑感让她想要躲藏,忘记要做什么表情只觉得手臂被人捧了捧


木讷的回头看去,队友姐姐只是小声的在耳边说着:“如果没有就拒绝,没关系的”


采访的问题还没有结束,kaning的反应似乎让他们嗅到了八卦的气息一个个犀利的问题接踵而至


“kaning小姐不怕和kavin先生交往会害怕被抛弃吗”

kaning皱了皱眉轻轻叹了一口气,举着话筒努力让自己轻松的笑笑:“我没有和kavin前辈交往”声音不大,只是稳定了情绪让自己看起来云淡风气,眯着眼睛笑了笑,控制不住想要流泪的感觉:“kavin前辈和我只是认识的前后辈关系”声音慢慢变得稳定,“我相信大家都很喜欢kavin前辈吧”


kaning眯起眼睛笑着,好像在和记者开着玩笑一般,可是心里却被自己的话踩出一个坑,填满了自己带来的疼痛


好像和众多粉丝一样,只是远处的一个光点




kavin因为Ann一点小事却把自己叫来处理表现的并不是很满意,却努力保持着表面上的平静

“Kavin”

“我还有事,如果不是什么紧急事情,没必要让我来”上了车拉扯一下领带,kavin只觉得一阵莫名其妙的烦躁

这些决定是不是错了呢……


靠在方向盘上深吸了一口气,再起来时已经恢复了属于他的坚毅带着玩味的眼神






“而且大家都知道kavin前辈和Ann前辈已经在商讨联姻事宜了,我想大家和我一样都会为前辈真心祝福的”


车里长久不用的收音机被打开,窜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kaning的声音。

温柔的声音一字一句,听在kavin的耳朵里却让心脏疼痛起来。


“没想到会给大家带来这么多误会,因为我的好朋友和F4的关系……”kaning还说了什么kavin没有心情去听,他只知道小丫头在努力撇清自己和她的关系。


“如果给kavin前辈和Ann小姐带来了困扰我很抱歉,也希望大家不要误会而对他们产生不好的影响”



kavin一拳头砸在方向盘上,发动车子用力踩下油门,发动机轰隆着快速开出了停车位。




“kaning为什么说这么多啊!”gorya在后台紧张的不行:“就说不是就好了,现在好像故意撇清关系一样,那些记者肯定会歪曲意思的啊”

“只是想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吧”ren手搭在gorya的肩膀:“你知道什么吗”


gorya被戳中心事一样回头看ren,尴尬着笑了笑赶紧转移话题:“没有啊我……就有些时候不是过于否认反而会让人产生怀疑吗”


回头不敢看ren,他睿智的眼神好像能洞察很多,知道kaning其实默默喜欢kavin的话……会有其他的麻烦吗



因为这个插曲,kaning之前和F4的kavin参加过的活动和交集很多都被挖出来,不是因为kaning只是对于F4和平民女孩的八卦实在让人津津乐道。


“kaning可能不适合再继续参加后面的比赛了”指导老师被节目中喊走没多久就回来,只是带来了这样的消息。

队友们表示很不理解,gorya本来只是过来看看kaning怎么样,听到这个消息当时就发了脾气,被门口的ren一把拖走捂住了嘴:“现在闹开的话记者还没走只会给kaning带来更多的麻烦”


“那kaning好不容易都……”gorya冷静下来没有再反驳,想想平息八卦比较重要, 如果是kavin一个人的粉丝就够麻烦了


“而且现在kavin的情况,也不适合kaning被更多人讨论”ren说话的含义gorya并不太懂。



kaning从活动大楼走出来的时候,kavin的车子就停在不远处的位置,因为开的不是平常座驾所以没有被人发现

MJ不知道从哪儿窜出来拉着kaning防止她被人群围堵,到了人少的停车场kavin才下车快去上去拦住了两人的去路。


“你怎么出现在这!”MJ惊讶:“快上车”

kavin却拉住了kaning的手:“我送她回去,你帮我掩护一下”


kaning只是一味跟着他,快步之间看着两人牵着的手

如果时间只停留到现在就好了,如果……我们没有认识就好了。




————



评论(19)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