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 x Kaning】你家门口也能捡兔子吗 02

· 泰国最古老家族之一继承人 x 异次元空间逃出来的兔妖精

· 就很魔幻的架空设定 大概是来搞笑的

· 如有OOC 请见谅  慎入







2、


kavin有自己的标准生物钟,所以睁开眼起来的时候兔子还在自己枕头边上一动不动睡着,不过因为眼周有一圈黑色的毛,kavin转头看见的时候吓了自己一跳,伸手想动动它被敲门声打断了


“少爷,MJ少爷一大早来找您”

“知道了,我马上下来”


隔着门女佣的声音有些朦胧,把毯子盖在兔子身上kavin转身下了床,刚拧开房门MJ正好也推门进来,一个踉跄差点摔在kavin的怀里


“你干什么”kavin无奈的摇摇头

“成功了!你昨天说的那个谈判方法……额你养了兔子?”看到了灰色床品上钻出来的雪白一抹色,MJ脸抽了抽有点不敢相信,“没想到你的爱好是这种宠物”

“好了你可以闭嘴了,谁说是我的宠物了”

“那还睡你床呢,叫什么名字?”说着MJ就抬脚往床边走,兔子警觉的动了动耳朵钻到两个枕头的缝隙


“你别吓着它!”kavin扶额过去将人拉回来

“还没说叫什么名字呢!”

“……小丫头”

“啊?一个兔子叫小丫头?你没事吧”MJ后面的吐槽被kavin捂住了嘴巴带出了房间。


后面床上的兔子钻出来,表情似乎皱了皱眉,充满了人类的反应

看来对‘小丫头’这个名字,并不是很满意。


女佣过来带兔子去吃了点东西,随后是自己的工作,按照kavin的吩咐在他的房间隔壁放了个兔子笼,不过小丫头总是跳出来,女佣就放任它待在床上,“就当你是小客人吧~”


阳光从大窗户外透进来,窗帘被风微微吹动,在沙发上晒太阳的兔子跳在地板上,再过一会站起来的却是一位少女


眼睛迎着阳光微微眯起来,长发微卷在阳光下泛着金光,身上慢慢变出一身白色连衣裙,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丫笑着迎上阳光跳了两下


“这地板真不错”少女的声音甜甜的笑起来眼睛弯弯的,自顾自又转了一圈。


在房间巡视了一下躺在床上伸出手左看右看:“什么小丫头,这种莫名其妙的称呼” 翻了个身锤了一下枕头,又把脸买进去:“不过看他长得帅又温柔就勉强原谅他了”


并不敢出门,但是化成人的身体就能更好的活动,‘小丫头’在想自己要不要跑出去假装离家出走的女生,这样就能更好的住下吧


“不行不行,人和动物还是不一样”拍拍自己的脸随手拿了房间书桌上的笔


“我叫kaning~kaning多好听,才不叫什么小丫头”女孩噘着嘴的模样莫名娇俏,没一会又觉得无聊把笔一丢凑到了门边


推开一条缝,楼上没有人


kavin的别墅里只有两个女佣和一名厨师,保镖和门口的 保安都住在别墅右侧的房子里,kaning眼睛左右看了看踮起脚轻轻地走出去,楼下女佣的说话声让她缩了缩脖子


“下午Thyme少爷和MJ少爷会来,要把客厅的花都换一遍”


thyme?MJ?

在心里默念了两个名字,MJ是早上来的按个人吧,看来要小心一点

蹑手蹑脚摸进了另一个房间,kaning对于自己正在进行的‘探险’游戏表示非常开心。



书房很干净,显然是女佣固定打扫,kaning随手抽出一本翻看了一下皱了皱眉头,眼睛里好像正在飞快阅读手上翻页的速度也加快,显然像一台扫描仪一样记录着书上的内容


“太费脑了”kaning忍不住把书本放回去坐在老板椅上转了个圈,小巧的身体蜷缩了一下窝在椅子上,随手拉开了一个抽屉


“额……我不是故意的”然后把抽屉推了回去,余光只看到里面放了一个笔记本电脑

“好无聊啊,kavin什么时候回来”趴在桌上百无聊赖,慢慢闭上眼睛进入梦乡。



梦里上楼的杂乱脚步声惊动了kaning,她眼神慌乱一下真开眼才发现已经是下午,跑到门口才发现几个男人已经上了楼梯,关上门回去重新变回了兔子乖乖地待在书房的沙发上


“kavin少爷中午我们就找了,房间里没有,它难道还会开门吗”是一个女佣的声音,随后书房门被对开


kavin和沙发上的小丫头对上了眼


“看来真的会自己开门”kavin笑了笑让女佣把兔子带走,后面的thyme伸脖子看了一眼:“这就是你说的捡来的?”

“嗯,早上还在kavin床上”


thyme比了个大拇指:“和你挺配”

“废话能不能不要那么多”


被女佣抱走的kaning还在担心,玩闹了两个房间还没抹去痕迹,不会被怀疑吧


身后kavin一行人坐下准备谈事,目光落在老板椅上疑惑了一下,被MJ的插话转移了注意力。



几个人在书房谈了两个多小时,当小兔子捧着干草正努力咀嚼的时候,觉得后脖根子被人拎了起来,然后是kavin帅气的俊脸。


嘴里还叼着草,楞楞的一动不动

刚想指责一只兔子到处乱跑的kavin觉得这一幕太可爱,然后认为自己和一只侏儒兔斤斤计较真是可笑


“小丫头,如果想留在这里就不要乱跑 ”最后还是为了尊严不痛不痒地说了一句。


小兔子嘴唇有飞快运动起来

“就知道吃”捧在手里颠了颠:“也不胖啊”


好像看到兔子不爽的样子,kavin觉得自己眼花了:“吃了不少了,回房间吧”推开门kavin觉得房间似乎有些不同

“女佣没打扫吗”枕头凹陷了一块床单也没有那么平整,回头对着手里的小兔子:“挺顽皮啊”


想了想没有放在兔笼里,放在床上:“看在你不随地大小便的份上”

回头要走,发现了桌上的被动撕掉了一张便签本,回头盯着床上的兔子


‘救命他不会这么明锐吧!忘记把本子变回去了!’小兔子香kavin面前蹦了蹦,微微外头,kavin笑了出来:“我在想什么啊……早点休息吧小丫头”


‘就说我不叫小丫头了!’




————


嘿嘿嘿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