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当F4女友躺着玩手机被砸到

*Kavin&Kaning  Thyme&Lita  Ren&Gorya  M.J& Aum

*搞笑OOC致歉



[Kavin&Kaning]


“奥!”kaning捂着鼻子来不及管掉在一边的手机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kavin在身边一个翻身拉开kaning的手吻住已经变红的鼻梁

舌头微微扫过


“你在干什么”kaning缩了缩,觉得湿漉漉的很害羞

“给你消肿”

“还没肿起来呢”

“那就止痛”


好像确实没那么痛了

“都是我的爱意”

kaning皱皱眉想推开kavin,脸上的人却越发不愿走

“好……好了啦,可以了p'kavin”


第二天早上,看着鼻梁上被kavin嘬出来的红色印记,一巴掌就拍到他背上:“看你干的好事!!!!我今天还有课!”

kavin任凭kaning拍打自己,忍不住舔了舔嘴唇:“这是我的杰作”


“去死吧!”






[Thyme&Lita]


“啊!我的额头”lita大叫一声做起来,Thyme从洗手间出来赶紧过来看看

“我的额头是不是不完美了”


看着额头中已经开始泛红的印记不知道怎么开口


“一点红了而已”lita准备去照镜子,被thyme按回去,一只手按住额头:“没事没事,我给你摸摸就好了”

“什么摸摸,很痛要擦药的”


要是被你看到自己跟开了天眼一样,回头受害的还是我

想想‘二郎神’的样子,thyme告诉自己现在不是笑的时候

“你这是什么表情!我是不是破相了”

“没有!我保证只是有点红了而已!来躺下我给你冰敷一下”说着把lita按在床上

“你行不行啊”

“我可以”


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可乐放在额头,lita被凉的叫了一声:“你用毛病吗为什么用1L的大可乐!!”

“那只有这个啊!”

“我不管你换一个”

“你这个女人好麻烦!”

“你就开始嫌弃我了吗!”

“没有没有我现在就去拿”


从楼下回来的thyme推开门看到眼冒凶光的lita,她指着自己的额头:“都肿起来了才一点红吗?都紫了!!”

thyme不知道该说什么,想想这个时候kavin会怎么办?然后把冰块放在一遍上去把lita扛起来

“你这个白痴到底要干什么!!”

“擦药!”


lita表示thyme好man,好喜欢






[Ren&Gorya]


“啊”手机磕到眉骨,gorya痛的蜷缩起来

“没事把,砸到眼睛了吗”ren放下书小心的去捧gorya的脸,“我看看”

“现在还不行”痛到发抖的gorya死活不移开手


ren下床出去找女佣要药,自己拿着一根冰棒回来

“没关系的,没有伤到眼睛,我看看”

“我觉得肿了,现在眼睛睁不开”


ren笑了笑摇摇头:“下次还是不要躺着看手机了”

gorya点点头,听见什么包装袋撕开的声音


“什么?”

“冰棒,吃不吃”

“……吃”


一只手按着眉骨,一只手接过冰棒,稍微坐起来,ren从背后抱住gorya吻了吻她的头顶

“吃完了上点药,明天就好了”

“那我今天晚上眼睛用不了了”


ren叹了口气

“爱豆的现场明天看也行吧”

“……嗯也行”






[M.J& Aum]


MJ洗完澡出来的时候,Aum正坐在床上捂着嘴,眼眶泛红

“怎么了”

“炸倒醉了”

“啊?”


Aum叹了口气,放下手可怜兮兮的展示给MJ看

“你这……”MJ皱着脸,看到Aum下嘴唇中肿起来一块,已经是紫色的了


“被手机砸了?”

Aum点点头,MJ脑补了一下画面,被Aum拍了一巴掌

“好好好我不想,那怎么办,给你弄点冰块?”Aum点点头


没两分钟MJ又回来,手里端着一碗冰块坐在边上

“先选个小一点吧”

Aum并没有看到MJ用什么包裹,下一秒冰块送进了MJ的嘴里,还没等Aum发问,MJ托着她的后脑勺就吻了上来,舌头灵活顶着冰块在唇边游走


吻技太好了吧!Aum生气的想要推开他,这个时候了还在那她寻开心


MJ却含着冰块不放开,艰难地说:“乖乖听话”


Aum实在不知道,为什么消肿的过程 变成了自己整过嘴巴都肿起来


“明天我一定要给他下泻药!!”、




————

嘿嘿嘿


评论(21)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