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扎酸奶糕

【Kavin x Kaning】你家门口也能捡兔子吗 07

· 泰国最古老家族之一继承人 x 异次元空间逃出来的兔妖精

· 就很魔幻的架空设定 大概是来搞笑的

· 如有OOC 请见谅  慎入







7、


“少爷”负责喂兔子的女佣匆匆来,却不敢开口

“说”

“小丫头又跑出去了,现在还没回来”


MJ眨眨眼目光来回转,没说话

“没事它自己喜欢往外跑,你们在外面多注意一下就行”

“是的少爷”


“继续说kaning的事情”

“小丫头是谁?你玩的挺野啊”

“就那只兔子,叫小丫头”


MJ舒了口气,清了清嗓子又说:“kaning的家族确实是做珠宝和中药材的,不过是这三代的事情,你知道之前是什么,古董瓷器和土地买卖”MJ神神叨叨的,靠近kavin的时候声音故意压低


“昨天为了查找她的事情,我都差点受到黑客攻击,刚刚我手底下的人给我汇报,他们家似乎从中国什么朝代上流传下来的,之前家族非常大,现在似乎只剩下他们这一支了,但是人口还有谁目前查不清楚”MJ手机递给kavin,上面现实好几家公司企业的名字,有一家映入眼帘


“看到了没,你们现在的Teamiyaklin家族和Param在中国新开的工程地皮都是从kaning家手里买入的”MJ一脸吃惊的模样:“我猜测她可能是遇到袭击或者什么危险的事情掏出来,所以隐瞒了信息,诶你最近看到她了没……”


话还没说完kavin抓起手机开始打电话,慌乱的神色不加掩饰,MJ直觉没好事抓了一个送菜的女佣才问出所以然来


“这事儿对不起啊哥们”MJ小心翼翼

“帮我查监控,如果真的是你说的那样kaning一个人在泰国很可能有危险!”

“没问题,我现在就回去”


kavin着急的抹了把脸转头:“查查兔子的定位,去找回来”

“好的少爷”


总有一个,总要有一个是能留在自己身边的吧




kaning是哭着跑走的,她的情绪似乎被家族的某人感知,直到手里的地位漏电才发现似乎是它阻碍了对方寻找自己


回到自己家里,kaning减了一小段自己头发,放在掌心默默念了些什么,一阵温热和金色的光芒,手掌出现了一只和自己一样的侏儒兔,蹦跳了一下乖巧的呆在掌心。


kaning在兔子的额头中心吻了吻然后和自己的额头相抵,此刻的她能感知到手里兔子的感受,代替它的想法


“kavin……你应该不想看到我了吧,至少……至少还能给你一只小兔子”kaning趴在桌上想放声大哭,门外却响起了门铃声


“谁啊”推开门,是MJ惊讶的表情女佣担心的脸,“啊啊!!!”尖叫一声关上门

MJ笑出声对女佣示意一下,然后自己走出去打电话


“好消息,你的小丫头和小丫头一起找到了”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kavin看文件看的头疼脑热,实在不想和MJ多说:“kaning找到了吗,找到了就告诉我地址”

“本来我先给你探探路的,真是可爱啊,见到我尖叫地就关上门,不过哭的眼泪汪汪”

“地址发给我”

“知道了”



地址不远,就在前面街道的另一个小区,kaning确实在富人区,kavin开车来的时候感谢老天没有让距离阻碍太多


刚到门口那雪白的小兔子就跳到了自己脚边,MJ和女佣已经离开了,保镖留在门口应该是MJ让保证安全的。

“你的兔子,带走吧”kaning已经整理好了仪容,站在远处只是淡淡的说,手里握着水杯想努力的平复心情


“我能进来吗”

“不用了,我知道你是来找兔子的,我在路上捡到的”

kavin已经跨进来


“我对你的兔子没做什么,你要是不放心就检查完了再带走,你不要过来了!”

“kaning!对不起我们交往吧”


kavin说出这句话好像用了很大的力气,满腔的感情突然喷涌,他想随心所欲一次,直到用尽力气,浑身都在喘着气。


轮到kaning瞠目结舌,说不出话来

玻璃杯落地摔得粉碎,kaning吓了一跳踩在玻璃上痛的蹲下一屁股坐在地板上


“kaning!”kavin冲过来将人抱起来放在沙发上,“家里有药箱吗”

“没有”

“先和我回家”

“我不要!”kaning拒绝想要推开:“话没说清楚不和你走”

kavin抚了抚自己的额头,低声道歉

“对不起,只是我的家族习惯性先想到坏处,我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害怕你是……”


“你和所有前女友都是这样说话的吗?”忍着腿疼,kaning压着自己的膝盖努力让自己不要颤抖:“我有很多秘密你不是都不知道吗”

“只要你不是卧底和来探查商业机密的人,我不在意你隐瞒的所有”kavin坦白着,他至少在泰国他觉得他有能力应付,就算kaning是被对家追杀的对象,也能保护她的安全。


“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我的事情,我不想给你带来危险,所以”

“所以我可以保护你”kavin拉着kaning的手:“虽然见面次数不多但是,没有人能说的清这种感觉,我可以给你时间的kaning,我也能你”


kavin就差把‘请不要离开我’几个字宣之于口,为什么会对这个小丫头有一股害怕失去的感觉?kavin你一定是真的爱她吧


好一会,kaning才低下头抿了抿嘴:“我的脚很痛”然后kavin抱起人几乎是冲出的房门。


kaning……就当是这段旅行的美好记忆吧,说不定能顺利解决呢。





第一次两人一起吃饭,kavin觉得咀嚼的食物都变得更加美味,kaning有时候会偷看优雅进餐的kavin,悄咪咪的样子让kavin觉得她很可爱


还是原来的房间,kaning在女佣的搀扶下蹦跳着坐了坐柔软的床,kavin指了指床边的按铃,“受伤了就早点在房间休息,如果想要兔子的话我让人送过来,这个按键按一下就会有用人回答你的”


“嗯,谢谢”

“要让小丫头陪你吗,今天晚上我还需要多看一下文件”

“啊不用,让小兔子陪你加班比较有动力”


kavin想想觉得这个提议也不错,虽然他还想多留一会,毕竟是如此冲动表白成功,按道理也应该多培养一下感情吧


可是kaning乖巧地坐在床上,那闪亮的眼睛

救命太无害了


kavin就差用手掐自己让自己清醒一下,最后是女佣敲门说有电话找他才迫使kavin出了房门。



半夜kaning睡醒起来喝水,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悄悄回到房间,然后kavin就感觉在自己腿上睡着的兔子睁开眼活跃起来,安分的兔子开始跳上桌子咬自己的手

“小丫头你闹什么呢,饿了吗?”

我才不饿呢


kavin伸了个懒腰动动脖子,准备去给小兔子弄点吃的,但是小小的侏儒兔咬着kavin的裤腿,似乎有话要说

“到底怎么了?”将兔子抱在手里轻轻蹭了一下它毛茸茸的脑袋

很舒服


小兔子伸出前掌搭在kavin的眼皮上,kavin微微闭眼,是真的觉得困倦了

“让我睡觉吗?”你还真是会关心人呢。






————


耶耶耶


评论(14)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